马蒂事件的影评 (2)

Maverick 2015-08-11 17:42:34

《马太伊事件》电影剧本

《马太伊事件》电影剧本 编剧/〔意〕弗期契斯科·罗西、托尼诺·古埃拉 翻译/马新坤 一九六二年十月廿七日,夜。 意大利的一个小城市别斯卡佩。 倾盆大雨。汽车鸣着喇叭飞驰着,前灯的光束划破了夜幕。救护人员扒开饱浸雨水的淤泥找寻马太伊座机的残骸和遇难乘客的遗物。 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白 2018-03-02 23:24:17

结构

以石油大亨富有权力的一生及对其神秘死亡的调查过程为对象,谨慎精确地将主角的生平片段与当前时刻穿插,成为一部将纪实与虚结合的传记式影片,也是对意大利社会与政治动荡时期的权力勾结的反思。大量的实景拍摄和非职业演员的调度遵循新现实主义原则,而闪回结构延续了导演罗...  (展开)

订阅马蒂事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