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王1991 (1991)

导演: 于仁泰
编剧: 黄百鸣
主演: 梁朝伟 / 黄百鸣 / 任达华 / 叶子楣 / 泰迪·罗宾 / 梁天 / 乐韵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1-05-16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The Great Pretenders
IMDb: tt0102735
5星
8.6%
4星
26.4%
3星
56.0%
2星
7.8%
1星
1.1%
好于 63% 喜剧片

千王199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BLAKE 看过 2009-09-21 12:12:53

伟仔,达华,黄百鸣,泰迪罗宾,真是奇怪的组合。

29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3-11-28 12:44:54

被人遗忘的女主角,被人遗忘的乐韵。

18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4-05-29 21:00:48

任达华装娘炮,叶子楣果然还是要出卖一下色相啊

6 德州没有巴黎 看过 2020-02-01 23:29:42

梁朝伟罕见的光头造型,拍完之后就着造型刚好拍了《倩女幽魂3:道道道》。开场伟仔捡表的骗术就相当有趣,越到后面就越显得泛善可陈了。这种影片的看点就在于给观众呈现出创新且好玩的骗术。当然本片还杂糅了动作,女色,喜剧等元素,以求能够最大化的吸引观众。还是想夸夸任达华的演技,真的是什么角色都能驾驭,骗局中的娘娘腔造型简直太传神了,三星半。

16 笨锅 看过 2011-05-26 13:39:49

哦,梁朝伟光头,打架时被黑社会抢了,好笑

> 更多短评 14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王1991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以乐天下 2019-12-30 09:00:16

不比不知道,平庸

2019/12/29 星期天 晴 还是写电影,看完了一部《情圣》,我给周大人找了一部同类型的《千王1991》,希望能延续我们的happy hour。 可是,这部《千王1991》几乎方方面面都不及星爷那部《情圣》,所以这篇影评不是赞,是弹。 1.伟仔vs星爷 之前我从...  (展开)
奶味佳Meow 2017-07-30 06:43:30

叶子楣真靓

91年的喜剧电影 叶子楣真靓,大波细腿蛮腰。 梁朝伟真亮,光头假发骚笑。 任达华真娘,大手细语扭腰。 这部戏好多套路,打麻将的那段套路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还有这种操作? 其实这也算是黑吃黑,恶人自有恶人磨,剧情轻松愉快,演员表演到位,任达华饰演的两种不同的形象也让人...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8-25 23:13:12

赌术千术黑帮无厘头搞笑片。伟仔想千一个丧夫的寡妇,结果反被寡妇千了,所以请来大哥帮忙千寡妇出气。大哥得手后,和寡妇联手去千一个专门放高利贷的坏人

赌术千术黑帮无厘头搞笑片。伟仔想千一个丧夫的寡妇,结果反被寡妇千了,所以请来大哥帮忙千寡妇出气。大哥得手后,和寡妇联手去千一个专门放高利贷的坏人,坏人被千后,从泰国请来一个千王和大哥斗法,结果坏人被两个千王一起千了。 伟仔是个专门骗人的千手,一次他看中了一个...  (展开)
司马狂 2020-02-29 13:43:32

叶子楣哦

赌片在香港电影中占据着极大的比重,尤其是喜剧类型的赌片,更是陪伴着我的青春期。这影片之前一直没有看过,如今回头去看,还是特别有港片在那个年代的韵味。比之黄百鸣2000年以后的影片,这绝对是黄百鸣还比较不错的影片。尤其是梁朝伟牺牲形象来饰演这样一个角色,那也算得...  (展开)
无事公 2020-01-21 15:17:45

千王

一开始梁朝伟 跟那个女的有那么多对手戏,后边黄百鸣出场后,直接没什么戏份了。 大部分都是靠叶美女支撑,才发现波还真是大,有漏点点。 第一次看到 梁朝伟 光光演 逗逼 难得哦。 整体剧情一般,也基本没有喜剧效果,怪不得我从来没有看过。 字数够了没有。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展开)
郭小镁 2008-11-16 23:08:16

录像带的记忆

还记得那时候老爸买来录像机,那时候的录像带却超级贵。后来老爸买了几盘空白录像带,让一些家里有香港闭路电视的同事帮忙录电影。这部电影就是那时候看的。第一次认识了梁朝伟,任达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认为梁朝伟是光头丑角,任达华是娘娘腔,那时候还有眼不识大名鼎鼎的黄...  (展开)
negallee 2015-12-10 23:13:41

骗术经典

这部电影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里面的骗术桥段很经典,现在看来,还是挺经典的。 梁朝伟的光头造型和流里流气的演出还是挺到位的。黄百鸣一副老好人的面孔,憨厚的笑容演出了一个所谓的侠盗老千。任达华的假装gay很是风骚啊。叶子楣的那对大波真是很吸引眼球啊,身材...  (展开)
张楠 2019-05-17 18:09:09

千王1991

2019-5-17 黄百鸣与泰迪罗宾打牌泰迪罗宾换牌但是黄百鸣先把A拿出来黄百鸣赢了 梁朝伟街上捡表与凯子一人一半把表当了凯子问价一万去找梁朝伟买当票结果当票不是原来的那张 几人把梁朝伟架到车里让他还表把他头剃光 酒店里梁朝伟看到寡妇带孩子很有钱于是问寡妇司机司机说她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鱼儿2016 2016-10-19 11:26:46

有惊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只能那个时候有了,现在肯定不会看得到了,这就是它经典的地方。 比如: 1 梁朝伟光头出境 (弹幕说是因为刚拍完《倩女幽魂》的缘故) 2 任达华的扮相是个基佬。惊喜,可爱 3 叶子楣啊。不整容的天然美女。 4 最值得一提的是,里边有一段打麻将出老千的规矩介绍,弹...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没有人提到苏小姐?被罗烈骗到香港当二奶最... 来自oi 5 回应 2023-05-04 13:51:17
黄百鸣那句鹤山话一出口,我还以为露馅了 来自香港记者 2 回应 2022-05-31 12:12:23
我没看懂 来自孤独时代 1 回应 2022-04-21 14:02:05
梁天演谁? 来自头痛五角新 2 回应 2018-10-27 15:45:17
演员资料错误,此梁天非彼梁天 来自寂寞的枕头 2017-12-30 11:16: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王1991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