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四海 The Man Who Cried (2000)

导演: 莎莉·波特
编剧: 莎莉·波特
主演: 克里斯蒂娜·里奇 / 奥列格·扬科夫斯基 / Claudia Lander-Duke / 哈娜玛丽亚普拉芙达 / Sue Cleaver / 保罗·克莱顿 / 戴安娜·霍迪诺特 / 艾伦·戴维 / 伊莫金·克莱尔 / 凯特·布兰切特 / 米里亚姆·卡琳 / 约翰尼·德普 / 孔苏埃洛·德哈维兰 / 哈利·戴恩·斯坦通 / 约翰·特托罗 / Katia Labèque / Marielle Labèque / 巴勃罗·贝隆 / Brigitte Boucher / Cedric Gary / Saïfi Ghoul / Manfred Andrae / 理查德·塞梅尔 / 唐·费洛斯 / 西里尔·谢普斯 / 马克·伊瓦涅 / Bernard Spear / 达米安·普克勒 / Susie Valerio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 战争
官方网站: http://www.the-man-who-cried.ne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 意第绪语 / 俄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 罗马尼语 / 罗马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00-12-08
片长: 100 分钟 / Italy: 97 分钟(Venice Film Festival)
又名: 哭泣的恋人(港) / 纵情四海(台) / 哭泣的男人
IMDb: tt0206917
5星
19.0%
4星
44.0%
3星
32.8%
2星
3.8%
1星
0.4%

纵情四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纵情四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Over5 看过 2008-10-20 13:32:21

哪个男人没哭过?Depp真帅,Ricci真矬~喜欢这个女导演

2 Hangain 看过 2022-05-27 14:34:45

不得不说德普的眼神,比哪一部电影里的角色都有味道,睫毛好长。电影一开始就从小女孩的眼睛里看到外面的世界,这样的视角有好几次,冷静到让人浑身发冷,这大概就是对于历史背景的一种倾诉与批判吧。大魔王太有魅力了,她的罗拉为了生存而风情万种,却对苏西的友谊真诚而纯粹。伤心时躲到泳池里哭,却被炸弹击中,结局实惨。其实最牵动的还是寻父的线,期待HE早点到来,苏西一唱扬名。然而,这不仅仅是一部寻父电影…

2 Memento Mori 看过 2010-06-25 00:10:26

我知道,你一定是要走的。上午还和人聊起glommy sunday这首歌,晚上竟然又听了一遍。对了,JD你在电影里的哭泣,真是我见过的最浮夸的表演,terrible。

18 白井黑子阿尼娅 看过 2014-06-08 20:44:43

christina ricci和johnny depp,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天造地设的一双。

4 布宜諾斯 看过 2008-04-15 14:45:07

色彩清冷,有点压抑

> 更多短评 12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纵情四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Cheryl 2005-11-27 20:03:22

纵情四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俄国出发,经英国、法国,终至美国,一场无望的恋爱,一位挚友,一次历经二十年的寻父之路. 每个人的一生也许要追溯要用一些关键词来表示,大约很多都能忽略不记,很多东西经过沉淀像被水漂洗,渐渐浮出颜色 若要把Fegele的最重要的事做记录,我会把与Cesar的相遇排在首位.虽然这场...  (展开)
贝比去南极✈ 2011-12-28 22:33:15

挑个女孩做闺蜜

如果在片中的两个女孩——苏西和萝拉中挑一个做闺蜜的话,那么我挑的肯定是萝拉。 萝拉在片中是一个美艳精明,利用自己的美貌来诱惑各种有权有势的男人,借此一步步往上爬的“婊子”。不过我到死都会迷恋萝拉这种魅惑,有力量,有智慧,万事拎得清又靠得住,身无依...  (展开)
betty2014 2015-04-30 18:24:47

为什么会纵情四海

电影名称叫the man who cried,或许叫寻亲记更贴切,因为整部电影里面,凯撒抱着苏西哭了半分钟,但丁对着圣母玛利亚哭了半分钟,苏西爹地对着苏西眼睛红了。 整部戏以苏西和罗拉的表演为主,大背景有种族、战争,关键词有爱、信任、背叛,阶层与出身。剧情安排上...  (展开)
T3的小喇叭 2007-06-03 12:08:40

纪念我爱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早老早就想为这部我爱的电影说上什么,但是却总是处于失语的状态。很长很长时间没再看过,很多的情节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一个我爱的男人,在我的心中埋下了一滴泪。 是的,这部电影再说一个女孩,寻找,丢失。找到了,却也丢失。这是一部关于女人的电影,导演也是女人。名字...  (展开)
天际省游民 2016-03-05 17:35:43

冷门百合片,一个傻白甜辛酸凄美的单恋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我是挑着凯特布兰切特出演的萝拉的角色戏份看的,对整剧剧情不够了解,只大致上知道是一个女孩梦想去美国寻找她的有钱老爹的故事。 女主苏西,以下简称苏。 萝拉,俄罗斯舞女(出场第一个镜头就诠释了啥叫逗比),她的造型完全符合我们对舞女的认知:肤白高挑五官浓...  (展开)
2009-04-01 02:19:48

埋在心底的种子

不久前曾在日记中写道:我的心底深埋着一颗柔软的种子,它从某个不知名的地方而来,我也不知道它究竟埋藏了多久。说不出人生是否是宿命的,当你歪着身子,在盛夏的夜晚看着这部片子的时候,我明白了,其实每个人的心底都埋着一颗柔软的种子,它会伴着你走到天涯海角,直到它发...  (展开)
wiskyoung 2020-08-14 19:28:13

四海芳心纵火犯

人物缺乏动机,导致故事有点散,这是主要问题。也不能说是缺乏,就是找爸爸找到一半忘了,但是谁能说巴黎不是一个令人不想离开的地方呢。没有清晰的主线,而是用大环境推着人物前进,人物被塑造为一个流浪者、见证者、幸存者而非参与者,这是很棒的创作方式但很难做到,我觉得...  (展开)
蓝若晨星 2019-01-13 11:16:19

《纵情四海》尘埃里的情之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出自英国著名导演萨利.波特的影片,不知道影片名为什么被译为《纵情四海》,其实直译是《哭泣的人》这是两个气质相去甚远的译名。看完整部影片才发现主角从俄国到英国、法国最后去美国的辗转经历,期间伴随着失去亲人、家园以及收获工作、朋友、爱情最终因为战争不得不面临...  (展开)
胭脂泪 2010-07-15 10:32:35

故土将芜,胡不归

《纵情四海》插曲:Gloomy Sunday,在开往美国的轮船上,女孩唱起这首歌,再过不久,她将踏上美国的土地,而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将在冰凉的海水中化为泡沫。 电影中,漂泊的女孩唱起:当我归故土的时候,但愿我的过错,不会在你的怀里构成担忧,怀念我,怀念我,但忘却我的命运...  (展开)
蒙大拿 2006-09-29 18:11:22

The Man Who Crie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Man Who Cried”,香港人把它翻译过来叫做“纵情四海”。不否认,拿来看完全是因为Johnny Depp的关系。 一个陶瓷娃娃那样精致的小姑娘,警惕的看着那对说着她听不懂话的夫妇——她的养父母,手里握着父亲的照片。养母要来抢夺她手中的照片,她不给,于是展开了一场拉...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原声??!! 来自Louane Su 1 回应 2021-05-29 20:16:20
是不是女主角最后上的是泰坦尼克号啊? 来自梅梅酱 3 回应 2020-12-03 11:57:18
我觉得结局不负责 来自McSilence 9 回应 2012-08-14 05:29:44
布兰切特不要太完美~~ 来自晚风吻尽荷花叶 5 回应 2012-06-12 03:18:42
Sally Potter 小组建成 欢迎加入 来自曼羅 2010-08-20 21:05: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纵情四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