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行动 獵鷹行動 (1988)

导演: 罗文
编剧: 王家卫
主演: 刘德华 / 钟楚红 / 郑则仕 / 吕良伟 / 狄威 / 刘兆铭 / 金兴贤 / 容惠雯 / 何美婷 / 玛利亚 / 沈威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8-06-24(中国香港)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猎鹰计划 / Walk On Fire
IMDb: tt0095520
5星
10.6%
4星
20.7%
3星
60.4%
2星
7.3%
1星
1.1%

猎鹰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业是吟诗与看花 看过 2020-08-27 19:50:28

是日也,他寻我吃饭及我心爱的人,我心爱的人在天鹅的城进修学习,所以我和他和他的心爱的人一同进餐,味可口,中途找话题,我和他云看此片大约中途,刘郑是主角,甚好甚好。

2 Louis 看过 2010-02-09 08:20:48

红姑的表现,很合角色需要,无可挑剔。华仔吗,太嫩了。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7-06-24 22:07:25

勉强及格,王家卫的剧本写的好,罗文的导演环节也没有纰漏,剧本开场写郑则仕在警队里那些混法笑死人了,钟楚红的毒瘾线民也足够泼辣悲情,在这片里很美。故事走向上非常热血,这种热血一直延续到次年他自己导演的《旺角卡门》。梅艳芳唱的插曲《无人愿爱我》切题,几乎是为本片写的了。

1 ReMinD 看过 2014-01-26 02:26:39

钟楚红有自己的气质 很特别的一种。 肥猫演的很好。刘德华年轻时候摆帅卖酷 戏全被别人抢了。

1 解影天下 看过 2010-02-19 11:33:13

文戏磨磨蹭蹭,忽然想起了王家卫的旺角卡门,一看,原来真的是墨镜编剧,红姑确实很美,不过剧本确实不怎么样,华仔的表演也不怎么灵的,就是龙哥死后两个大男人不知道怎么告诉嫂子还有点味道,将悲伤的难以言表和掩饰表现出来了,红姑会成为线人,而且还吸毒倒是挺大胆的。报仇这样的剧情设计也太老套了。

> 更多短评 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猎鹰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庭树飞花 2014-04-21 15:25:53

为何无人愿爱我

最记得的场景就是阿红临行前,国华带她去酒吧。 然后她施施然走去唱歌。 一出声,大家从一开始的揶揄,变成了傻傻地听。 影片一直演来,都在说阿红是个吸粉妹,为了毒品不顾廉耻什么都做得出来。但是到了她真正喜欢上身边的警察,她却又什么都愿意做,只为洗去他眼中自己的污点...  (展开)
奇怪的人 2013-12-16 22:44:26

只为当年华仔红姑的颜

1988年,你几岁?27岁的华仔28岁的红姑嫩的能掐出水来。看这种电影也只为了找当年录像厅的感觉吧,虽然初出茅庐的墨镜王编剧,但还是很老套啊没有用心。香港电影的巅峰期人人有戏拍,华仔穿着万年不变的旧西装留着千年不变的发型横扫各个片场,弄的你都分不清这到底是哪部戏。...  (展开)
无尽幻灭的虹灯 2023-07-22 19:52:08

随性,风情万种,却有种说不出的深沉

妩媚,散慢,随性的饰演,红姑在吵闹之余,当她眼哞安静下来的时候,却有种我说不出的深沉,让人的感觉无比深刻。 红姑太特别了,特别地好像看一眼就注定是要做女主角的人,其实个人感觉红姑演这个角色真是把角色演活了,这个人物太活现了,就是各个角度来看,角色的形象都很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6.5分太低了,至少可以打8.0分 来自春卷她爹 2 回应 2022-11-09 17:49:21
我想知道,最后钟楚红到底死了没? 来自我是麦克 1 回应 2010-09-15 23:41: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猎鹰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