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邓迪的影评 (13)

鸿燕 2008-09-30 12:22:29

你的微笑如正午灿烂的阳光

记得自己上学的时候就和同学谈论这片子了,电视台播过好几遍,班上不少同学都很喜欢看,这是我记忆中一部欢快 浪漫 健康的影片。邓迪先生一直就是印象中的传奇英雄,个人很欣赏他时而温和、时而犀利的目光,风趣豁达的性格,与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看他带女主角冒险的时候我就...  (展开)
雪拉 2009-05-18 10:54:21

不知道,不在乎

在鳄鱼河边,那位老人在回答了邓迪关于“今天星期几”的问题之后,望着他的背影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在乎,这个走运的家伙! 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在乎,这不是愚昧,只是最原始的洒脱。 不知道年龄,所以不计较岁月; 不知道时间,所以从容不迫。 不知道所以不去在乎...  (展开)
黄照理 2008-10-29 22:37:45

穿着红衣的奔跑最动人

最后穿着红衣的奔跑最动人。 当然地铁里的传话也有意思极了。 让我想到日剧到了这当口总会发生些啥,美国人果然淳朴很多。 在旅馆里也无法抛弃的原始的生活。 果然可爱极了。  (展开)
Maverick 2015-07-26 10:24:59

《鳄鱼邓迪》电影剧本

《鳄鱼邓迪》电影剧本 文/[澳大利亚]保罗·霍根 译/陆涌明、黄群飞 保罗·霍根是澳大利亚的电视红星。近10年来,他的电视节目在澳洲一直深受欢迎。《鳄鱼邓迪》是他自编自演的处女作。该片是一部既惊险又谈请的爱情喜剧片。霍根因此片一举登上1987年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展开)
醉里挑灯看书 2009-06-12 10:28:00

很幽默的电影

其中有几个桥段是很经典的,比如邓迪出场时抱着假鳄鱼进酒吧,琳达在池塘边险遇鳄鱼,邓迪和琳达夜宿丛林遇到从城里来丛林参加部族活动的朋友,等等。  (展开)
sun 2014-03-09 22:11:37

地域文化的冲突

一部故事结构相当直白简单的故事片,一部典型的80年代的喜剧类型片,通过一个简单的故事清楚直接的交待了土著文明和现代化都市人群的生活文化差异。 影片的名字直接了当的说明了故事的意思,一个生长在澳大利亚的男主人公在与来自的纽约的女记者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遭遇,...  (展开)
meilibuzai 2006-05-09 00:25:00

纯真笑容

什么时候我们习惯了周星驰的夸张与后现代?久违的纯真笑容,在文字等符号构筑的后现代。 我们还有什么?还能得到什么?潘多拉的盒子早已开启,farewell,我们的纯真。  (展开)
申申申没毛病 2012-04-01 00:33:36

鳄鱼邓迪——澳洲土著在纽约

本片大概讲述了身居澳洲荒野的“大自然的好朋友”鳄鱼邓迪先生,在接受了来自纽约的记者苏小姐的采访后,与她一同去了纽约,做出一系列不符合纽约形象的“怪异举动”,最终在要离开时赢得美人芳心的故事。 两种风格迥异的文化在碰撞过程中必定会产生一些奇妙的火...  (展开)
jimmy 2018-02-27 18:57:53

请求大大发个电影链接,感激不尽

请求大大发个电影链接,感激不尽!!!!!!!!!!!!!!!!!!!!!!!!!!!!!!!!!!!!!!!!!!!!!!!!!!!!!!!!!!!!!!!!!!!!!!!!!!!!!!!!!!!!!!!!!!!!!!!!!!!!!!!!!!!!!!!!!...  (展开)
elixir67 2008-09-30 00:31:55

越过人群,奔向幸福

最后在拥挤的地铁候车厅里,爱情的呼唤跨越了空间的距离,Dundee越过人群,英雄美女大团圆。哪天要是有人在水泄不通的地铁人群头上走过,奔向幸福大道,真是够爽的事啊。  (展开)
思想起 2013-12-20 00:28:12

《鳄鱼邓迪(Crocodile Dundee)》:屌丝进城记:力压高富帅,迎娶白富美(All Time Box TOP 11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trivialfilm.com/2013/12/crocodile-dundeeall-time-box-top-112.html 鳄鱼邓迪 Crocodile Dundee (1986) 鳄鱼邓迪 Crocodile Dundee (1986) 本片是北美历史票房榜的第112部。 电影讲述一个美国纽约美女与一个澳大利亚白人土著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是记者,听说...  (展开)
abomination 2008-09-30 18:17:31

剧本就好像我写的文章一样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这是我部落格日记的特点 本片就是这样 电影剧情好像完全都是分崩离析的 一个一个小笑话串联起来 却看不到一些明确的主旨 如果非要有一个主题的话 那就是搞笑 反正在我看来,那些搞笑的东西也没有发挥到极致 女主角凭什么就这么简单地喜欢这个男人而放弃了另...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威尼斯男人 2008-11-16 13:47:43

一个独特的男人

在电视里看了《鳄鱼邓迪》。这是是澳大利亚于1986年拍的一部电影。说的是一位鳄鱼捕杀手如何协助一位美国女记者在澳洲丛林里脱险并且来到了洛杉矶后的惊险故事。央视难得播放这样好看的电影,我连着两个晚上看了1、2。 邓迪是一个硬汉形象。他身着牛仔装束,面容上刻着丛林生...  (展开)

订阅鳄鱼邓迪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