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妙搭档 Serving Sara (2003)

导演: 雷吉纳·哈德林
编剧: 大卫·隆恩 / 杰·舒瑞克
主演: 马修·派瑞 / 伊丽莎白·赫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ServingSara.com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3-02-13
片长: Spain: 102 分钟 / USA: 99 分钟
又名: 千里姻缘一钱牵
IMDb: tt0261289
5星
2.3%
4星
16.8%
3星
58.4%
2星
18.5%
1星
4.0%

拜金妙搭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莱尼圆 看过 2022-04-17 21:35:01

根据德州奇葩法律,夫妻两人率先递交出离婚文件的那一方将获得更多利益。Amy Adams打酱油,性感甜姐装扮,女28颜值巅峰期,甚至奉献了抖胸绝技,完全的十八线女演员操作。

2 清少纳言 看过 2021-12-31 09:39:20

很好笑的菜鸡互啄 但是法律错了吧 不是谁先送到文件就算谁的 你tm得在纽约法院file了才行 你没有file哪里来的papers可serve 胡编乱造(Amy Adams居然也有bimbo phase)

1 Conan 看过 2007-12-14 21:47:30

冲着Chandler的面多加一星……他果然还是演什么都像Chandler

0 港岛张厉害 看过 2011-06-03 13:08:44

第三颗星是给PERRY的····

1 叮叮猫儿 看过 2017-03-03 22:11:28

那时候amy adams还在这种电影里打酱油 她这十几年居然一直没变样 还看到Seinfeld里George的爸爸哈哈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拜金妙搭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老妇女 2005-11-06 07:53:54

可爱的马修

我特别喜欢这家伙。 这厮是我眼里老友记里演的最好的。 爱乌及屋吧,有他出演的喜剧片仿佛被打上了质量保证的印戳,先天出色的无印良品。 其是,想想,也都是老桥段。  (展开)
inkylight 2008-08-18 23:28:34

^_^

刚开场一辛酸小人物的苗头,还真小吓到我,还好不走这路线^_^,我承认我肤浅,还是希望看到轻轻松松的perry 严重的friends情结,没办法,especially the chandler^_^  (展开)
mirage 2006-01-01 21:33:32

我也是冲着Matthew Perry去看的

可以说,没有令我失望,我想每个friends迷都不可错过这部电影。虽然MatthewPerry的表演让我过多地想起Chandler,不过这也可能是我最想要的。在Friends中,最喜欢Chandler这个角色了,Matthew的表演功不可没。 此外,Hurley真的很pp啊。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拜金妙搭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