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双胞胎 The Dark Half (1993)

导演: 乔治·A·罗梅罗
编剧: 乔治·A·罗梅罗 / 斯蒂芬·金
主演: 蒂莫西·赫顿 / 埃米·马迪根 / 迈克尔·鲁克 / Julie Harris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4-23
片长: 122 分钟
又名: 黑暗的一面 / 黑暗的另一半
IMDb: tt0106664
5星
6.3%
4星
18.6%
3星
59.8%
2星
12.8%
1星
2.5%

人鬼双胞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睡美男 看过 2012-09-10 00:47:06

一般般,只是高兴金爷把魔鬼胞胎写实了,不然又有SB要扯什么人格分裂了,学了一个词儿就恨不得在每句话里都用到,擦!

1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21-09-11 23:03:30

有点无聊确实,这种传统的史蒂芬金故事实在很难拍出花来。过长的铺垫,过多的心理描写,魅力不足的人物都让人很难集中注意力,只能说,罗梅罗的导演手法相对稳健,至少比那些三流导演拍得精致。

3 喷火国王小怪兽 看过 2011-02-09 18:35:56

非常的史蒂芬金,被麻雀啄没了的双胞胎~~~~故事的来龙去脉交代不够啊

3 大宸 看过 2010-12-31 00:52:05

各种罗梅罗式的平庸,还搞两个小时呢~~

2 boovie 看过 2009-09-15 08:18:08

看得有点迷糊。到底存在不存在双胞胎凶手啊?是真实存在还是幻觉?还是作家自己是凶手?明白的哥们给详细说说啊。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鬼双胞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riga Rin 2017-08-20 21:00:40

“我的,黑暗的另一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泰德是一个有名的作家,他的写作生涯可以追溯到童年。从幼年时期开始,他便有了一个成为作家的梦想,并且一直展现出这方面的才华出来。他长期在黑暗的书房进行自己的创作。突然在上学前的某一天,他倒在了草坪上。在被家人送往医院之后,医生对外称他的脑中有一个肿瘤。但是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被埋藏的寄生胎怎么长大的啊? 来自nicman 2021-10-12 21:29:21
here 来自Eden's Curve 2013-08-27 19:04:59
我看过书 来自zimmy 4 回应 2013-01-28 10:29: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鬼双胞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