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饭 皇家飯 (1986)

导演: 李修贤
编剧: 赵匡城 / 李修贤 / 梁耀明
主演: 李修贤 / 黄柏文 / 麦翠娴 / 成奎安 / 林国斌 / 龙铭恩 / 王俊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6-06-11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公家饭 / The Law Enforcer
IMDb: tt0091228
5星
10.0%
4星
17.9%
3星
60.0%
2星
9.4%
1星
2.6%

皇家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皇家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obraCB 看过 2012-05-27 22:55:14

里面的配乐太八十年代了,剧情是着实意思不大。

1 山下猫 看过 2021-01-14 21:54:26

这里李修贤好帅啊,万年背带裤。黄柏文携妻带子必领便当。永佳出品还以为是陈勋奇。龙铭恩是好人,王俊棠曾叫伊凡威。麦翠娴有点像林建明。故事情节是一贯李氏直男直来直去正面硬刚没什么惊喜之处,演员各个青葱得冒水

5 boks 看过 2008-07-22 00:41:40

还好,稍微提了下警察的难处,自身的法律约束啥的

4 电影魅力 看过 2019-07-28 22:51:33

李修贤黄柏文这对拍档在早期警匪片中时常出现。成奎安比龙铭恩更可胜任反派。卢惠光和林国斌当时那么嫩,绝对是帅哥级别的,后来都曾去过成家班,都是腿功了得,都当过小制作男一,可惜没红。

0 楚门 看过 2022-09-19 22:15:34 辽宁

前80分钟剧情都没啥干货,10分钟警匪对峙有点后来《大事件》劫运钞车戏份压迫感,除李修贤黄柏文成奎安等几人以外的几位主要演员都是很出色的武行,但都未充分展现,比较可惜。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皇家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收鐵偏遺博浪錐 2019-06-15 01:59:52

大傻成奎安的發跡之作

香港1986年的成熟商業片,節奏快,無尿點的警匪大戰,電子配樂把氣氛渲染得很好,比現在一眾爛片好太多。 順便說一下,大傻成奎安早期還只是個武行,在片場各種跑龍套,在這部電影中被李修賢提攜為配角,將“顛佬”(狂人的意思)演繹得入木三分,還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发现以前的车蛮好看 来自 2 回应 2023-01-11 12:23: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皇家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