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灵顿街10号 10 Rillington Place (1971)

5星
12.5%
4星
33.1%
3星
49.3%
2星
4.4%
1星
0.7%

瑞灵顿街10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菩提风花 看过 2018-11-05 05:26:33

真实案件 看得令人痛苦 太可怕了 凶手的变态、受害人的愚蠢、接受不到教育的人多么无助任人宰割 被冤枉判死刑 .... 比恐怖片恐怖多了 我老公还要告诉我说真凶最后被绞刑的地点离我们家不远 我靠晚上一定会做噩梦啊.....

5 玫瑰水母 看过 2014-08-24 09:50:12

金田一校园七不思议杀人事件里有抄袭这里的一个藏尸手法

0 老羊 看过 2019-11-08 16:23:25

最近那个塞缪尔·利特尔(Samuel Little) 杀79人,算是极端人物了

0 max 看过 2017-05-05 16:52:29

《科洛弗道10号》想必受到此片不少启发,但姜还是老的辣,剧情简单、逻辑严谨、细节丰富,对愚蠢虚荣的丈夫、冷血狡猾的杀手的刻画都精准到可怕,导演的处理冷静克制却力道十足

0 岩倉雙葉 看过 2022-10-27 08:57:42 英国

《勾魂手》的反面,开场首先呈现凶手行凶的过程,将叙事暴露在某种人物身体魔化之下,在影片的结尾,他将以虚化的面部特写以及喘息声创造一种非道德化的威胁性的新知觉模式,正如同哈佛感官人类学实验室纪录片。和《勾》类似的是,人物的魔化同样来自于被镜像的光学属性所附身,通过zoom镜头实现了一种“吸入”效果。《瑞灵顿街10号》以一种更新的形式重绘英国战后40,50s短暂兴起的黑色犯罪电影,也标志着理查德·弗莱... 《勾魂手》的反面,开场首先呈现凶手行凶的过程,将叙事暴露在某种人物身体魔化之下,在影片的结尾,他将以虚化的面部特写以及喘息声创造一种非道德化的威胁性的新知觉模式,正如同哈佛感官人类学实验室纪录片。和《勾》类似的是,人物的魔化同样来自于被镜像的光学属性所附身,通过zoom镜头实现了一种“吸入”效果。《瑞灵顿街10号》以一种更新的形式重绘英国战后40,50s短暂兴起的黑色犯罪电影,也标志着理查德·弗莱彻意识形态的左转,很可能受到了福柯生命政治的技术观的影响,《R10》和《绿色食品》均存在医学-规训-死亡的意指链,某种作为强度的(液体/气体)传输装置,令暗无天日的伦敦旧住宅区成为纳粹毒气室的延伸,而理查德·阿滕伯勒所呈现的变态+极度道德感的凶手则是某种对英国式保守主义的反讽,促使观看者对煽情脱敏。 (展开)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瑞灵顿街10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所以,原型人物是谁? 来自01001 2 回应 2020-10-28 14:29:15
d 来自bobobolao 1 回应 2016-07-01 22:04: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瑞灵顿街10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