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爱你 偷偷愛你 (1996)

导演: 谭朗昌
编剧: 王晶
主演: 梁朝伟 / 邱淑贞 / 葛民辉 / 刘锦玲 / 乔宏 / 邓兆尊 / 文隽 / 鲁芬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6-01-04(中国香港)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新与龙共舞之偷偷爱你 / Blind Romance
IMDb: tt0117948
5星
22.4%
4星
45.1%
3星
29.5%
2星
2.7%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偷偷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03 条 )

热门 /  最新 / 

363 凉水 看过 2013-11-30 23:24:58

没法忍受男主角是梁朝伟的电影里有“他不是很帅,我甚至还嫌他身高有点矮”这样的台词,就算是出自邱淑贞之口也不行。这真的是一部特别特别特别傻特别特别特别脑残的电影,但在那个香港黄金年代,这类电影都是合理的,因为当时梁朝伟和邱淑贞都正值年轻,而这样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276 筷喜旺 看过 2018-05-28 14:03:26

有一幕梁朝伟坐地上给邱淑贞揉头,揉着揉着想亲她,邱推开,说不行,我不想做你感情上的替代品,你要真心喜欢我才可以亲我。梁朝伟想了一下,扑上去狂亲邱淑贞。电视前面的我甜到都忘记妒忌是什么滋味儿了

395 momo 看过 2017-03-16 22:54:19

事实证明即使是俗套的剧情,如果颜值给力演技在线还是能苏死一堆人的

181 Hey Johnny 看过 2011-02-16 15:14:02

豆豆可爱,梁朝伟帅,葛民辉这货惹人喜欢。阿wing一边摸索着探楼梯,一边唱着偷偷爱你,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两人的甜蜜更让人羡慕。灰姑娘水晶鞋南瓜马车的俗套故事却拍得这么动人。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王晶也是可以制造童话的嘛~)

223 无为啊 看过 2010-03-21 22:55:08

当年的香港女星 一个个都美得不可方物 。 好时光不再

> 更多短评 97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偷偷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8 20:41:48

爱是整颗心的托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是很简单也很老套的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却因为梁朝伟和邱淑贞的零瑕疵演绎,而温暖如玉。话说一直很喜欢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邱淑贞,属于上个世纪颜值和演技同时在线的香港女艺人,她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她的经典。 “王子最终会用马车来接走公主。” 很少女的爱情故事,...  (展开)
2017-07-01 21:35:40

向往的爱情

特别喜欢的一部爱情片,看过多年后,依然清楚的记得,听到梁朝伟唱的主题曲,还是特别喜欢听。 现在回想起来,很商业很套路的一部爱情片。男主高富帅,受伤后眼睛失明,又被抢走财富。女朋友离他而去,暗恋他的女主不离不弃,在他眼睛好又拿回财富后,偷偷离去。男主靠着惊人的...  (展开)
momo 2007-09-22 17:24:20

只要谎言美丽,女人就会变得很好骗。

昨天半夜在某音乐推荐网站上看到有人推荐梁朝伟的《偷偷爱你》,忍不住点开听,熟悉的旋律让我忍不住找到原电影再次回味。 算一算,原来我第一次看《偷偷爱你》的时候,才只有十岁。 是在邻居姐姐家看的盗版碟。 那时候我常坐在她家小卧室的床边,拧转过30度的身子,转着90度的...  (展开)
岑宝蓝 2010-03-20 23:57:51

偷偷,愛你。

又一次重溫了那部愛情電影《偷偷愛你》。 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鍾情于這樣一部純商業片,第一次看大概是在十來歲,可是印象卻如此深刻,之後每再重溫一次,就又再陷入那種感覺,每一次都會有新的感受。數數看,也將近有七八次了。 並不迷戀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  (展开)
Mighty Me 2010-10-12 06:50:09

男人的童话情节

这个厌学的晚上,打开pps,无聊中找到这个偷偷爱你。 编剧王晶同学,一贯猥琐的笑,招牌的Y笑加上浆糊失传已久的螳螂拳。 看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是看过的,不过是很小的时候了。当时感动的哗哗的。觉得灰姑娘是每一个女孩子心里的梦。至少在我们还相信童话的年纪。今天...  (展开)
雪姨 2018-05-28 00:15:16

记忆中的灰姑娘

灰姑娘的童话爱情故事,不喜女主性格,但喜欢豆豆的颜。剧情很弱,逻辑也比较牵强,不过就是看了会心里甜甜的,少女心时不时会冒出来。大概那个年代的香港爱情片剧情都比较简单,一条情感线,不掺杂太多为虐而虐的误会。可还是有很多很狗血的地方,比如女主明知男主是女二的男...  (展开)
宝丫头 2008-11-25 13:48:37

我把爱情丢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的是一部电影,其实看过的,只是因为是邱淑贞的电影又找出来重温了一次。这部戏是王晶导的,主演还有梁朝伟,九十年代初的唯美都市爱情电影,故事太落俗套了,简单的说就是现代灰姑娘怎么成公主,中间穿插了虚荣的假公主,狠毒的后母和弟弟,富家公子的痴心以及他的一夜落...  (展开)
空白 2007-08-04 20:58:39

偷偷爱你

忘记了最近那次笑声 从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忆中只得漆黑里 伸手触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记起 能紧紧相拥一起怎样美 毋须于天空中展翅 都可懂的怎么远飞 心早半死差点已死 只因你这一双手触摸到运气 我在何地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我没忘记 世上曾...  (展开)
2012-11-14 20:46:33

浪漫爱情故事里的男主为啥一开始都是盲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女主东东暗恋白金男阿Wing,阿Wing却一头扎在假胸假鼻子痴心怀中,还总叫不对东东的名。男主遇上车祸眼盲财失,痴心掉头黏向得势的男主弟弟。男主一无所有唯有东东假装的文文陪在左右,安慰开导又露营。一段误会之后,男主恢复视力变回有钱身和女主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  (展开)
不要钱 2012-02-27 11:19:59

曾经的,最初的

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和真正意义上的女盆友走进电影院看的一部爱情片。走进影院前我看过碟。觉得应该有效果所以才咬牙花钱请了还处于暧昧阶段的女盆友买票进影院。那时应该是90年代末吧,那个青涩的年纪。老实说我看过了,所以注意力一直放在她的身上,一直找机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75篇


关于《偷偷爱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偷偷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