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枷锁的影评 (7)

丽花丝宝 2012-08-05 14:52:37

好莱坞银幕上的第一个BITCH

评分仅针对女主角的表演:五星——影史经典,流传千古 "An evil heroine such as Mildred was really unheard of in that day. J.L. could not possibly understand any actress who would want to play such a part", Davis said.(J.L.指戴维斯当时所在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  (展开)
Siglinde 2009-07-29 17:46:58

无责任乱评 人生的枷锁(1934)

每次落笔写这类无责任乱评,总会羞愧于豆瓣页面右边的那句严肃又正经的“本评论版权属于作者***”。再加之《人生的枷锁》(1934)可以称得上是小众电影中的最小众,即使本人落笔稍有不慎,讨来了人神共愤的千古骂名,这篇拙作也不得不勉为其难,屹立不倒于所谓“热门评论”一栏...  (展开)
鸽轮布 2019-11-12 22:05:51

真是名士爱人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原著小说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 。原著小说将近 700 页,这部 82 分钟的电影其实砍了大部分原著的内容,尤其是(鄙以为)书中的精髓:男主对人生的意义和试图明白为什么生活可以如此折磨人的探索, aka the meaning of life and why life is such a torment。在书中几乎...  (展开)
多说无益 2020-05-14 15:41:38

《人生的枷锁》书中关于金钱的论述

1.要时时刻刻为生计操心,世上再没有什么比这更丢脸的了。那些视金钱如粪土的人,我就最瞧不起。他们不是伪君子就是傻瓜。钱是人的第六感,没有它,其余五感就无法充分发挥作用。没有足够的收入,人生一半的可能性都会被堵死。做任何事情都担心自己得不偿失,绝不会为了一先令...  (展开)
KaceyMusgraves 2017-10-06 07:08:16

In honor of an unacceptable woman

Having studied Mildred for hundreds of times in the papers. Literally Mildred should not be depicted as hideous as what Bette Davis had illustrated. Bette Davis is adept at turning all the novel characters into her own image, which is rather incredible but ...  (展开)
kel 2008-10-02 15:28:12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Of Human Bondage 人性的枷锁。语言算得诙谐,剧场里不时发出笑声。戴维丝扮演的不招人喜欢的女招待,每次有困难就求助于当初痴心于她的医科生。由Leslie Howard (就是飘里的那个艾斯理)扮演的医科生脚有些毛病,虽然知道戴维丝对他无意,但是每次她找上门都不能弃她不顾,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ola·Poisoning 2017-04-08 02:06:22

关于米德尔

单就贝蒂演的形象,她在男主面前其实很自卑。因为对方明明身有残疾,却有高尚的品格;明明深爱自己,却从没有非分之举。在这种人身边待得越久越是意识到自己的粗鄙,而她又偏偏是个心比天高的性子。她说她没有爱男主,她嘲笑他,其实不完全。她恨他,恨不得毁掉他的一切,让他...  (展开)

订阅人生的枷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