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黑夜降临 Before Night Falls (2000)

5星
19.4%
4星
46.3%
3星
29.7%
2星
3.0%
1星
1.5%

当黑夜降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当黑夜降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2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3-27 16:59:16

约翰尼·德普一出现,彻底让人惊了,完全就是另一个海伦娜·邦汉·卡特,心想蒂姆·波顿应该立马娶了他,活儿还那么好,塞得进5卷书稿。一直喜欢朱利安·施纳贝尔也是因为他的诗意,他总是打破类型片的模式,从普通的故事里提炼出无尽的诗意,当然哈维尔·巴登的神演技才是一切打动人的关键。★★★★

25 石墙 看过 2010-11-23 23:45:55

结尾护士对雷纳多说要回家,雷纳多说:“古巴吗?”,古巴对他来说,并不意味着一个政权或国家,那只是他的故土,他童年生长和青春放纵的地方。他依然留恋那片土地,尽管这是一个如此自由的灵魂。

1 hittie 看过 2011-02-05 11:24:50

没字幕,听着那舌头捋不直熨不平的英语两个多小时我竟然没烦我也要给5分!Ps:johnny你出场镜头还是吓着我了

0 XYZ 看过 2008-08-31 22:39:28

I am that repulsive child that improvises a bed out of an old cardboard box and waits, certain that you will accompany me.

20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07-08 01:20:37

德普喧宾夺主了,不错~~

> 更多短评 6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当黑夜降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十一 2008-06-20 02:49:28

有些鸟儿是笼子关不住的,因为它的羽翼太美丽了。

“绝对不能停,哪怕高烧未退,哪怕脚步沉重。那怕神志不清,只要我还相信——人一定不能住在笼子里,那么我就要一直逃跑,坚定不移地逃跑,绝无妥协。” before night falls 出品:美国 时间:2000 导演:朱里安·施纳贝尔 主演:哈维·巴登 强尼·德普 奥利维耶·马丁内兹 ...  (展开)
Javier_Wu 2010-12-24 23:51:32

【吐槽】我真的极度恶心那些商业偶像的粉丝带来的“关注效应”

此文是看到有人在这电影下的一句评论——“johnny depp每次当配角的时候都要抢掉了主角的风头”有感而发。如果他抢了哈维的戏为什么哈维尔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了而他连最佳男配角提名都捞不到?换句话说,他配角都能演这么好怎么不去争取主演的位置? 我真的极度恶心那些...  (展开)
水耗子 2011-04-09 13:22:23

Gay people always die from AIDS

在这近一年左右时间里,我看到《夜幕降临前Before Night Falls》的名字在不同地方被反复提及,他们八卦着Johnny Depp在里面冰火两极的扮相。我看着演员表里面的名字,Javier Bardem、Sean Penn,2000年。那一年,Javier还没有经历No Country for Old Men后奥斯卡男配的荣光,连...  (展开)
聂景朋 2007-07-08 20:09:13

黑夜降临前

如果不是这部电影,很少有人会了解某个古巴的作家,正如如果帕慕克没得诺贝尔文学奖,一般没人会关心土耳其还有什么文学作品。每个这样的机会都会令人感到被自己忽视的世界如此之大,靠洋洋那样的方式是永远也看不到的。 所以我们需要文学和艺术。更何况遮蔽了阿里纳...  (展开)
雁渡寒潭 2008-11-12 01:38:05

树的生命奥秘,只有那些愿意攀爬的人才知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y Lover the Sea I am that child with the round, dirty face who on every corner bothers you with his "can you spare a quarter?" I am that child with the dirty face no doubt unwanted that from far away contemplates coaches where other children emit laughter ...  (展开)
绿山墙的安妮 2013-10-15 23:39:24

我是那个被驱逐的孩子

前天晚上看了电影《夜幕降临前》。讲的是古巴作家雷纳多•阿里纳斯的生平。电影一开始她母亲带着三岁的他回到老家,宣告着婚姻的失败。他在那里长大。小学的时候他不好好听课,对老师的提问答非所问。下课后老师看到他在纸上写的诗句:不要问她他从哪里来,难道你看不出他从...  (展开)
偷宝宝的香槟草 2022-09-04 00:34:33

我的裤子呢

看得我血脉喷张,宝宝那婀娜的身姿、迷人的双眼,还有可以塞数量惊人的直肠....我不知道我一个女的看这种东西为什么就像上青楼的太监,一腔热血无处发泄🥵🥵🥵🥵,后悔我不是男的。还有就是军官普子,小翘胡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啊🤤🤯😻,撇开吸睛的同志剧情,其...  (展开)
冰淇淋红茶 2018-05-15 17:49:39

Dark

“能够拍摄古巴作家雷纳多。阿里纳斯的一生是我的荣幸。阿里纳斯是一个伟大的作家,他把苦难升华为美,他有一种非常棒的幽默感。”——朱利安·施纳贝尔。 影片先后在威尼斯影展、欧洲电影节和哥伦比亚电影节上获奖。约翰尼德普在本片中德普饰演两个小角色,其中一个角色是女性...  (展开)
俯仰天地爱靖靖 2017-05-26 19:40:56

叛逆者

主人公的人生就是传奇。如果单从一个乡下小孩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大作家的角度,那就是励志片。如果从同性恋人被政府极端迫害遭遇来看,这是一个反抗暴力,歌颂自由的故事。如果从主人公最后在自由之国“美国”悲惨死去来看,似乎透露着人生虚无的味道。 人生真是讽刺!来美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问题 来自克隆人 1 回应 2022-09-04 00:16:05
刚看完 来自&page=2 4 回应 2022-09-04 00:07:36
怎么才可以看 来自豆友192360251 1 回应 2022-09-04 00:05:19
关于德普 来自无脚阿飞 2017-06-09 19:31:18
在线 来自好好姑娘小可 1 回应 2015-07-11 21:0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关于《当黑夜降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当黑夜降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