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梦惊魂的影评 (5)

451½°F™ 2008-03-29 12:19:51

非常奇怪的梦入侵

这部电影上映的时间是1987年,而我似乎是在95、96年的某天深夜里从有线电视上看到的,那个时候我还不满18岁,老爸老妈从来不让我看深夜电影,其实那个时候在中国根本就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深夜电影”,不过似乎同时也没有什么严格的审查制度,比如说《疯狂的代价》和《虎兄...  (展开)
A0     2019-09-14 23:42:06

其实,大多数人都没看懂。解释着2点,就不会觉得逻辑不通了

好多人给了差评,可能是结局太突兀,尤其突然爆发超能力。 其实这可能只是个梦。真实情况就是如剧情一样,曾志伟阴差阳错痴呆了,苗侨伟入梦破案。这一段的剧情苗侨伟是没有亲身经历的,是根据曾志伟的梦境来的。但是后半段梅艳芳等等的剧情,应该是确实发生了,现在又重新再苗...  (展开)
第六感 2020-05-05 13:27:06

每个人都是热带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港版《魔域煞星》(或者说当年的译名叫《梦境》)。 刘家荣这一部,从创意到很多桥段都能看出来84年那部电影的影子,不过大部分剧情是原创,走得还是港产喜剧片的路子,热热闹闹。 不过很多人应该没看过早它三年的美国电影,就像《盗梦空间》出来的时候,人们都盛赞其创意,没...  (展开)
July东西 2020-04-18 19:13:39

《小生梦惊魂》创意超前,不过我还是喜欢苗侨伟的杨康

1987年香港由宝禾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电影《小生梦惊魂》由洪金宝监制,苗侨伟、曾志伟、朱宝意、周润发主演,梅艳芳、曾华倩、吴君如、元华、午马等明星客串,是集喜剧、惊悚、动作、科幻、爱情等题材于一体影片,现在看该片的题材和创意真是惊人的超前!单就闯入他人...  (展开)
欣欣的饲养员🔥 2020-03-22 05:32:00

因为发哥看的 导演差评!!!

这部片子剧情还可以就是导演那个有时候没事就那种恐惧的BGM有点讨嫌,还有正常的拍摄手法看着会比这个导演这样拍的要舒服的多!导演差评对于整部电影的来说我还是喜欢人物阵容,虽然不算豪华,要是没发哥一星都没有!!!!!!!!!!!!!!!!!!!!!!!!!!!!!...  (展开)

订阅小生梦惊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