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 (1989)

导演: 乔·庄斯顿
编剧: 斯图尔特·戈登 / 布莱恩·尤兹纳
主演: 里克·莫拉尼斯 / 马特·弗里沃 / 玛西亚·斯特拉斯曼 / 克里斯汀·萨瑟兰 / 托马斯·威尔逊·布朗 / 杰瑞德·拉什顿 / 艾米·奥尼尔 / 罗伯特·奥利维里 / 卡尔·斯蒂文 / 马克·L·泰勒 / Kimmy Robertson / Lou Cutell / Laura Waterbury / Trevor Galtress / Martin Aylett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6-23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豆钉小灵精(台) / 豆丁小精灵
IMDb: tt0097523
5星
17.1%
4星
48.5%
3星
32.4%
2星
1.8%
1星
0.2%

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62 条 )

热门 /  最新 / 

54 武藏小阿桃 看过 2012-01-08 22:18:31

哈哈哈,好怀旧啊,我大概八岁时候看的,因为当时我掉了颗下牙都没敢往房顶上扔,害怕砸着谁家孩子哈哈哈,我小时候好二啊

41 Marni 看过 2011-02-18 13:29:19

想都不用想,这必然是童年回忆了。(那个时候怎么随便什么电影都这么好看啊!!)

12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11-02-13 14:23:39

With mom. 在那个年代,迪斯尼一部非常典型甚至predictable的好莱坞儿童制作也能带给人各种温情感动,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与制作者的真诚。

8 蒜 | BOY A 🌈 看过 2008-01-19 15:10:57

2001.10.27 cctv6 佳片有约“放大的世界、缩小的人生”

8 ★冰凌宫★ 看过 2012-05-19 21:01:11

这部片子也是我妈最喜欢的之一,所以我也喜欢,充满了童年在新街口的美好回忆!

> 更多短评 37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永远的经典 2014-11-02 21:26:05

都有一个童年的记忆,这电影算是经典中的经典,电影经典评论更是经典!来豆瓣找电影几年了,今晚总算是注册了豆瓣帐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都有一个童年 的记忆,这电影算是其中之一,看到这里的评论我注册了豆瓣,关注了几年豆瓣电影,也在豆瓣上面找电影看,这次算是真正的在豆瓣上落脚了,注册了豆瓣帐号!   电影很经典,评论更经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开)
鲁原杰 2009-04-02 16:01:36

变小以后的世界很危险太是很奇妙

如果可以变小哪里都是迷宫,哪里都是乐园,哪里都是无比的新奇的冒险,跟小时看的郑渊洁童话《红塔乐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展开)
天真的二表哥 2021-07-21 22:12:24

星期三31:愿所有的困难只是一场冒险,最后大家都能平安度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星期三电影# 第31期 《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 推荐星:二星 关键词:回忆;畅想;团聚 曾记得以前“六公主”在暑期会播放很多优秀的儿童电影,它们大部分童趣且充满想象力,是许多人在电视时代美好的共同回忆。 影片开头的动画非常有八九十年代的风采,它们癫狂,有创意,...  (展开)
lipition 2014-05-18 20:10:27

小学时候看的

小学时候(大概是12年前吧)看过,双休的晚上,母上大人们聚在一起打牌,我们一群教师子弟在玩累后就呆在客厅里无所事事的乱按遥控器,调到了cctv6,电影放到恰好把孩子们变小了,我们当时觉得好新奇,人居然变得这么小,然后就一直看下去。第二天上学,课间,我说我星期天看了...  (展开)
豆友227164505 2020-12-04 20:36:37

快乐而富有想象力

当熟悉的世界变成了巨大的丛林,只有朋友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儿童的幻想把这个故事变成了快乐和发现勇敢团结友爱品质的旅行。 科学家韦恩·斯萨林斯基(里克·莫拉尼斯 Rick Moranis饰)发明了能将物体放大缩小的机器,光顾着高兴的他却忘记了告诉他的两个孩子。于是这个神奇的...  (展开)
咖啡与橙 2012-05-14 23:52:12

属于童年的记忆

放在90年代,故事还算新奇。孩子们应该都喜欢看吧,尤其是男孩子们,冒险啥的。看着片子和看JUMANJI一样,是为了学英语的。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不管美国还是中国,发型衣服什么都还挺"土"。不过米国毕竟是米国,人家有米啊,房子是独栋的不算还带个大后院。古话说的好啊,塞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周小环 2017-06-01 22:53:55

相比放大,更喜欢缩小

本片叙述一位科学家韦恩·斯萨林斯基发明了将物体放大缩小的机器,但在一次意外中,他的两个小孩埃米和尼克,以及邻居家的两兄弟卢斯与荣恩被缩小到只有四分之一吋大!对他们来说,原先后院的草坪,如今成了广阔的密林。这些微不足道的小可怜,可能是恐怖野兽的美餐。这四个孩...  (展开)
票根一页 2014-03-01 20:54:25

梦没实现,但仍然可以做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出生那年的儿童片,现在看前来仍然觉得十分有趣。 于是我设想,这片子如果用现在的电影制作方法拍摄,仍然会十分新奇有趣。因为能把东西瞬间缩小和变大的东西没有出现。 梦没实现,但仍然可以做梦。 电影可以把这些梦超前实现了,而且饱含人情的温度和对生活的思考。 ...  (展开)
机器候鸟 2013-04-14 01:30:49

重拾7岁记忆

一个大人用扫把将几个体积比他小好几十倍的孩子扫进垃圾袋,一片黑暗后,来到一片大绿林…… 这是记忆最深刻的一个片段,在晚上11点多,拿着最喜欢吃的蛋卷与母亲边吃边看,但是中途有插播广告,小时候的我并不知道广告过后还会继续,以为是连续剧,第二天便期待着,准备好...  (展开)
阿历克斯 2018-07-18 08:51:57

在苦等《蚁人2》的时候,我看到了这部可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人体缩放为主打的电影有不少,大体可分为两类。 一类为纯架空的奇幻片,比较知名的有《爱丽丝漫游仙境》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 另一类就是带有一定现实背景和科幻色彩,比如早期的《神奇旅程》(1966)、《惊异大奇航》(1987)、《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1989)...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关于《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