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爱 L'amour braque (1985)

导演: 安德烈·祖拉斯基
编剧: 安德烈·祖拉斯基 / Etienne Roda-Gil
主演: 苏菲·玛索 / 弗朗索瓦·乌斯特 / 切基·卡尤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5-02-27(法国)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愚蠢的爱 / 野恋 / Mad Love
IMDb: tt0088714
5星
9.0%
4星
12.3%
3星
37.6%
2星
27.2%
1星
13.9%
好于 5% 爱情片

狂野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看过 2007-12-25 15:23:19

法国电影真TM难看~~见过装B的,没见过这么装B的~!

18 近似无限透明蓝 看过 2010-02-16 16:14:14

AndrzejZulawski 的电影很难懂的,苏菲玛索嫁给了才华。

2 Tea 看过 2009-07-06 01:40:53

真是太奇怪了,和《白痴》有关系么。不能给评价,看不懂。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3-03-01 15:33:51 重庆

灵感源自陀氏的《白痴》。导演揉碎了人物的行为、话语和思想,把故事尽可能地变得不那么容易咀嚼。但只要你进入其中,你就会被那份不安的愤怒的和渴求的爱意给包围。多么绝望,多么白痴的情人啊,再见~

2 春光灿烂 看过 2012-03-05 11:24:19

苏菲早年力作,非常棒。

> 更多短评 3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野的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K 2010-05-16 20:34:31

对祖拉斯基的见面礼

这是一部不可衡量的电影。 每一个镜头都如同一场严肃的仪式。严肃的阴郁,严肃的戏谑,严肃的激情、暴力和毁灭。 每一句对白都如同受难者们的忏悔、祷告和隐喻。每一个人都是上帝面前的受难者。 每一段音乐、撕扯都如同澎湃迸发的献祭和颂歌。 它事关复仇,可表现的过程却充满...  (展开)
漫歌 2014-02-21 15:59:49

祖拉斯基之疯人暴力史

   “菲迪亚斯不是根据某种看得见的样子来塑造了宙斯,而是把宙斯塑造成他想让我们肉眼看到他时所必然出现的形象。”陀思妥耶夫斯基用他的文字给我们描绘出俄国式的残忍,安德烈.祖拉斯基用他的镜头给我们描绘出法国式的暴力。陀思妥耶夫斯基创作《白痴》的时候恰逢农奴制改...  (展开)
尘香 2018-02-22 01:09:42

人生的枷锁

无意中在某水果视频网站看到六七年前杨澜采访苏菲的视频,好奇去网上搜到这部电影。电影没有中文,看的不知所云,除了苏菲漂亮的裸露以外。记得采访视频里杨澜问她为什么接那部影片。她的意思是,对这个片子有兴趣(好奇难道是因为来源于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作品的爱情么?),而...  (展开)
木英雄 2018-02-08 22:21:30

与《搏击俱乐部》,以及毕加索的 神经质分析

注:第一次知道这个导演。不懂法语,全程无字幕观看。 没有接触过bdsm剧情的观众,大概认为《狂》角色都是神经病!!! 更加凸显,戏剧化角色的行为。 知道苏菲玛索还是从 《初吻》。可爱。感性。看了几部她的电影。真实而感就是她本色出演。这部《狂野的爱》也是同样的青春...  (展开)
功不唐捐 2011-02-20 16:23:5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前,在玛丽还是少女的时候,她的妈妈被她的父亲和另外2个朋男人注射了毒品(致幻剂)并在身上洒了酒(or 酒精)点燃并把烧到一半的身体推到楼下。回家的女孩目睹了母亲的坠楼和父亲的放浪无耻。 多年后,女孩的男友为其复仇。不想男友的同僚爱上了女孩。情变。  (展开)
绿色阳光 2011-12-01 18:55:38

苏菲玛索为爱接烂片还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乱七八糟、不知所云。里面夹杂着什么阿拉伯、匈牙利、移民、胜利来临,似乎导演想隐喻什么政治社会问题。每个人都像疯子一样歇斯底里唾液横流,真的有点羊癫疯。黑帮拿着枪在街上到处跑,男女乱搞。片末录像带播放的好像是苏菲玛索演的玛丽11岁时看到母亲被一群男的诱使吸毒打...  (展开)
阿阿 2007-11-19 14:46:19

垃圾的法语怎么说?

这部片子要是没有苏菲玛索,完全就是一部垃圾。 这部片子因为有了苏菲玛索,简直就是超级垃圾。 如果大家都不知道法语的垃圾指什么,看看这部片子就知道了。 我只有一个疑问,苏菲玛索在这部戏里怎么会脱得那么干脆和彻底? 难道仅仅因为导演是她的情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有字幕,但是我依然看不明白 来自晓思丽英 2021-11-03 07:08:45
3 来自哭啼失智 2020-12-24 20:03:21
苏菲玛索典型的法兰西美女,baby face,大胸脯,拍... 来自嘿呦哈 2020-05-27 23:20:16
为难苏菲玛索会接这个烂剧? 来自ICIECIVE 2019-08-05 00:22:44
垃圾 来自smithlittle 2012-01-23 22:18: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野的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