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 Enough (2002)

导演: 迈克尔·艾普特
编剧: Nicholas Kazan
主演: 詹妮弗·洛佩兹 / 比利·坎贝尔 / Tessa Allen / 朱丽叶特·刘易斯
类型: 剧情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enough/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5-24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追情杀手 / 贴身恐惧 / 还你一点颜色
IMDb: tt0278435
5星
11.4%
4星
32.6%
3星
47.7%
2星
6.9%
1星
1.4%

忍无可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瑞儿 看过 2019-06-19 18:56:44

你爱我吗我爱你,你养我吗我养你,xxoo你真棒,然后感情就这么浅,分分钟想弄死对方……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了解得透彻一些,有问题别自我催眠,别醒得太晚。ps这种刻意铺垫然后每一个要点都要用到真是……平庸……怎么避免呢

19 心有猛虎 看过 2007-12-11 22:25:51

家暴活脱脱把一个家庭妇女变成特种女兵,党教育偶们,不要暴力,要以说服教育为主

25 チン仔🦊 看过 2011-10-18 06:43:05

很喜欢女主角...但是整个编剧太荒唐了。

2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8-03-21 23:21:46

女人要学习防身术,要不然后果很惨,你看看jlo学好了之后去找那个丈夫算账,多吊多来劲啊。

14 DennisChee 看过 2012-01-24 13:47:12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与其逃避不如跟丫死磕!

> 更多短评 9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忍无可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雪里蕻 2017-05-23 07:54:09

刘洲成家暴没人治得了?这部家暴电影的男主已经惨死了

女人对家暴的事情好像格外敏感。每次遇到类似新闻,我都恨不得化身正义女侠,替天行道。 前不久,内地组合至上励合的刘洲成被妻子林苗控诉家暴,不仅在妻子怀孕8个月时拳打脚踢,还曾导致其小产。给不知道刘洲成的朋友们科普下(至上励合在发布单曲《棉花糖》之后小有名气,刘...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3-24 13:01:37

当女人遭遇家暴时

《忍无可忍》。 6分。迈克尔·艾普特导演,詹妮弗·洛佩兹、比利·坎贝尔主演作品。 前有茱莉亚·罗伯茨的《与敌共眠》珠玉在前,时隔十年,再来这么一部,把女主换成更性感的詹妮弗,显然也是不够的,毕竟剧情过于一般。 詹妮弗饰演的slim是餐厅的服务员,因一次被客人骚扰,...  (展开)
2007-12-31 16:16:55

女人当自强

让我一口气看了下来,匆忙地洗澡并且放弃了标点美食。 可见此片剧情之紧凑。 美女嫁给了解救她的英雄,一直幸福到生下女儿之后忽然发现这个男人是个会狠揍自己的老流氓。于是满世界的躲避。 最后,利用自己的头脑还有锻炼出来的搏击技巧,杀了那老流氓,保护了自己可爱的女儿,...  (展开)
雨田2545 2024-02-03 01:38:21

勉强归为复仇爽片吧

当成反家暴题材,有点儿戏了! 家暴能够得逞,与受害方的胆小懦弱、死要面子、缺乏独立、过于善良肯定有关。施暴方也是利用这些弱点把受害方吃的死死的。对于性格坚强、独立性强的人,你一次推搡可能就导致她的离开,头破血流也要走。 正因为家暴与双方性格有关,因此解决起来...  (展开)
Su3苏三 2010-08-25 13:08:53

Alive

一部随便拿来看看的片子 没想到看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还满喜欢的 虽然不是新片 但可以说是近段时间来看得比较不错的一部 影片讲的是家庭暴力 J.lo在片中饰演一名原本生活清贫单调的美丽女招待Slim 白马王子Mitch的出现却使她的平民生活被彻底改变了 很快Slim与Mitch便订了婚 ...  (展开)
秋雨梧叶 2012-04-06 06:33:57

Enoug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选修课上看的,从这部电影中,感受到孤苦的味道,这是世界又有那些是可以永远安全呢?就像结婚时主人公问的那样“和你在一起是安全的吗?”,安全,哪里是安全的呢?这部电影,阐述了安全是自己营造的,只有强大的自己才可以保护自己,保护自己所爱,没有人可以代替你来做这些。  (展开)
runrunrabbit 2008-09-06 23:21:12

女性必须要独立

从头到尾的意思就是女性要靠自己,其他的都是靠不住的。 其实,我觉得开始那两男的就是托儿,不知道为啥。主要可能是长得有点类似吧。 作为女性题材的影片,给个三星吧。  (展开)
王小花 2008-10-09 20:24:16

我要杀了你,但你不配我陪着你一起死

也许,爱是有的,但是,对于一辈子婚姻来说,那就突然显得无所谓无,无所谓有了。 在那一记突如其来的耳光下,就看清了这样事实。 no tears ,no beat back,她唯一能做的是,忍受着疼痛,听着那个曾经说会永远爱他的男人说:这里,我在赚钱,所以,得按我的规则来做事! 所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的英文歌曲是? 来自shuliasd 2 回应 2023-02-20 16:34:09
所以从他们相遇开始就是设计好的吗? 来自喜平 2 回应 2022-01-18 10:28:04
感觉很好 来自小闹闹 2 回应 2014-02-17 19:52:56
实在没有更好的办法 来自米格 2010-08-01 23:47:01
看过一个韩剧跟这片子有点像哦~~ 来自Pac²o 1 回应 2009-08-23 19:38: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忍无可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