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凶灵的影评 (4)

Kim BoA 2011-05-03 08:49:33

所有的恐惧和悲伤,只是为了得到安慰和治疗。

夜里3点半,我也常常会在这个时段醒来。 偶尔也会想起多年前看过的这部鬼片。温情悲伤的片子。 少女被轮奸虐待并埋进墙壁的故事背景,据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人性何以不齿不堪。 很多年了,渐渐模糊的故事情节,故事线索的高潮只记得小春为解开童年玩伴陆续死去的心中之疑...  (展开)
raining 2020-03-01 21:54:36

找到一个童年阴影

小时候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个女的被糟蹋了之后一边哭一边在那里抠墙,活活砌墙里给死了小时候觉得特别惨,,,, 再有一个就是那个厕所隔间里掉了个眼球完了隔板上方出现个女鬼,没吓死。 还有一个觉得特别窝心呢记忆点就是被报复的人生日当天都会死,陈小春做好了去死的准...  (展开)
momo 2022-11-03 21:48:19

枕边凶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4年看的 · 剧情还好吧 HK恐怖ghost电影常用的设定——平平无奇的主角有阴阳眼,能够见得其它人所不能见的ghost。接下来就是案件 调查,然后一桩旧事浮出水面……报仇的原因就是后来很多很多内地恐怖片的设定——一群人害死了一人 然后害人者们离奇领盒饭。区别是这部电影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瓣分看看笑笑 2020-05-23 01:46:14

又一次证明了恐怖片的豆瓣评分就是个屁

我打7分。恐怖片这种题材在豆瓣这种地方受不公正待遇那是意料得到的,但一部讲清了故事,不给你插科打诨瞎胡闹的片子,却连6分的及格线都没有,岂不谬哉? 5.8分,这种分数就纯粹是大烂片的水平。看看不少国产所谓恐怖片,纯粹骗钱的玩意还能5点几分,有可比性? 今天也就是不...  (展开)

订阅枕边凶灵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