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波鞋走天涯 The Cure (1995)

导演: 彼得·霍顿
编剧: Robert Kuhn
主演: 布拉德·兰弗洛 / 埃里克·伊根 / Delphine French / Mona Powell / Andrew Broder / 杰瑞米·霍华德 / 约瑟夫·梅泽罗 / 安娜贝拉·莎拉 / 戴安娜·斯卡尔维德 / Rosemary Corman / T. Mychael Rambo / David Alan Smith / Delia Jurek / Fran Korba / 约翰·卡洛·林奇 / 约翰·比斯利 / Raymond Nelson / Scott Stockton / Dale Handevidt / 尼基·凯特
类型: 剧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4-21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真情世界 / 鳄鱼、波鞋、走天涯 / Goodbye, My Friend
IMDb: tt0112757
5星
63.6%
4星
30.3%
3星
5.6%
2星
0.4%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鳄鱼波鞋走天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26 条 )

热门 /  最新 / 

916 佛罗里达乐园 看过 2012-12-23 16:07:59

我的球鞋让你无惧十亿光年的孤单旅途,你的球鞋随水漂流去我们未能到达的地方

69 影子的影子 看过 2010-02-11 23:27:59

三星半。其实片子的结构有点问题,感觉有些头轻脚重,但在俩美少年的精彩演出下,哪里还管得了这些哦。Brad Renfro那时候可真美啊,比Sleeper里面还要美,小Joseph也好可爱呀,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如果公路的部分再多点的话,就完美了。

282 糖罐子. 看过 2017-05-17 22:48:15

天使在人间 ,有些人带你流过漫漫长河,穿越浩瀚苍穹,彼此都不再是一颗黯淡孤星。飞驰的购物车,苦涩的草叶汤,密西西比河上的皮划艇,梦中对宇宙的恐惧,一只鞋的勇气,总有一个细节会击中你。或许终其一生最终回想起来,发现那时我们拥有一切。

296 影志 看过 2010-03-16 00:08:13

对这种儿童温情片毫无抵抗力。

369 一一 看过 2008-10-03 08:53:33

在友情、欢乐、勇敢面前,死亡算得了什么,好多人活了一辈子都未曾真正拥有……

> 更多短评 99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鳄鱼波鞋走天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小艳婆婆 2005-06-24 22:03:28

真情世界

本片获95年儿童电影节最受欢迎影片奖、最佳童星表演奖。 这部电影又译做《真情世界》。在电影当中,那个因为输血感染了艾滋病的孩子叫做德克斯特,大一点翻过栅栏来到德克斯特身边的男孩叫做艾瑞克,那个瘦瘦的黑皮肤女子就是德克斯特的母亲。这部电影充满琐碎的细节...  (展开)
维他柠檬茶 2018-05-19 19:18:43

“不准和他做朋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次偶然男主认识了另一个小男孩,男主问小男孩,你为什么不出来玩?小男孩说他有病,艾滋病。在小孩子的眼里,有病是可以治的,似乎也没有想过被传染要远离。男主和小男孩成为了好朋友,他们一起逛街,逛超市,一起做游戏,一起去寻找可以治愈艾滋病的药方。男主带着小男孩儿...  (展开)
毓敏LIYUXIAN 2010-08-29 23:04:22

此时的我们 都不再孤寂

时光流逝 我依然会想起你 从来没有忘记那属于我们的记忆 那时的天空澄澈明净 我们穿越密林野径 荡漾在密西西比 我们也曾离家逃走 去远方寻找药剂 每一片草叶 都是心中的希望 都是你生命的延续 每一处绿意葱茏的地方 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不畏路途遥远艰险 只为发现奇...  (展开)
迪克兰 2009-07-31 22:16:53

沉痛悼念此片主演: 美少年-Brad Renfro---在2008年1月15日死于洛山矶

首先在此沉痛悼念: 美少年-Brad Renfro 2008年1月15日,死于他洛山矶的寓所,死因不明, 仅仅25岁,年轻得难以置信,却已然灰飞烟灭。 Brad Renfro ,少年成名,一路星光灿烂, 然而盛名之下, 自我迷失, 开始偷车、吸毒、饮酒,成了烂泥一堆,堕落的生活状态和毒品毁掉了这...  (展开)
呓语呢喃 2011-02-07 16:47:32

倘若我含泪离开.. 那便意味着曾经拥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xter: 估计你在另一个10忆光年里行走,到现在你还没看见任何东西. 因为宇宙里的星光比最暗的星星还要暗. 无限寒冷. 无限黑暗. 有时..如果我在一片黑暗中醒来,我会很害怕.感觉自己不在世界中,在一个永远回不去的地方. Erik: 这儿.. 睡觉时抓着这个.如果你醒了,很害怕. 你就说...  (展开)
哦喔 2011-12-16 12:23:11

THE CUR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也许这会是今年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了吧 像这种小成本又不具备任何商业价值的独立电影往往是不会太那么大手笔宣传又留名许久的 我喜欢那种画面的质感 我喜欢那种有点老旧的电影感觉 我喜欢那种电影中真实的感情 我相信那种情感 那种只有在年幼时才会有的纯粹 当然 ...  (展开)
cero 2005-06-08 11:29:28

比悲剧多一点

    很幸运,第一次看这个片子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记得那一天好像下了雨,我们去学校后面的一个小铺子租VCD回宿舍看。后来这张盘就再也没还,10块钱的押金至今还在老板手里。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租碟留下不还。        记得从光驱里取出盘的时候,我们俩泪流...  (展开)
莉莉莉莉_ 2012-06-17 15:04:56

一些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8:39】 DEXTER They ended up giving me two pints of blood. I guess that‘s a lot for a baby. ERIK My grandmother says you’re going to hell. She says you'll suffer eternal torture from a billion flames hotter than the center of the sun. DEXTER Then s...  (展开)

> 更多影评 105篇


讨论区   ·  ·  ·  ·  ·  ·

外国小朋友富有冒险精神还执行力爆棚 来自繁·简 2024-01-24 12:47:30
扔石头 来自Vodka 2023-12-07 13:54:54
看到了一条短评真是恶毒…… 来自Ivanys 4 回应 2023-10-21 23:40:03
虽然男主角英年早逝,享年26岁,但是21岁有个儿子 来自杨杨 2023-09-30 14:10:07
为什么叫鳄鱼波鞋走天涯 来自哦吼 10 回应 2023-08-24 01:3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鳄鱼波鞋走天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