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们有约的影评 (2)

奶魚 2017-05-10 12:47:30

「那些日子的老时光」

忘了在哪看到The Remains of the Day有人翻译成「那些日子的老时光」,用在这里还挺合适的。 刚好最近又在刷他们年轻时拍的几部剧和短片,不管是脚灯那部著名的活报剧还是毕业以后的Alfresco及其他,雷打不动的都是炸休艾三人。 离开剑桥和脚灯十年,终于为自己演了一次戏,角...  (展开)
澳洲文化野人 2010-07-04 02:23:01

故作聪明的电影

因为Stephen Fry在里面演主角,所以才看。昨天看了,竟然倍感失望,让我有点烦Stephen Fry了。不过,也许是最近看他的东西太多了,恶心着了。 电影讲的是英国富家子弟Peter大学毕业之后一事无成,或者说本来也没想成,但是家有豪宅大厨,决定请当年的朋友们来爬梯。爬梯过程中...  (展开)

订阅那一年我们有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