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疯狂 Sister Act (1992)

导演: 埃米利·阿朵里诺
编剧: Joseph Howard
主演: 乌比·戈德堡 / 玛吉·史密斯 / 凯茜·纳基麦 / 温迪·麦基纳 / 哈威·凯特尔
类型: 喜剧 / 音乐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5-29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105417
5星
28.9%
4星
53.0%
3星
17.1%
2星
0.8%
1星
0.2%

修女也疯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修女也疯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90 条 )

热门 /  最新 / 

203 元宝宝 看过 2017-03-17 13:54:18

好吧,我承认虽然当时听不懂修女们唱的到底是啥,但她们的热情、快乐感染到了我,很轻松很幽默的一部电影。

161 大笨象騎士 看过 2016-09-04 23:32:30

当年大学合唱团表演过的曲目之一~最近偶然在电视看到,音乐依旧充满了感染力,让我回想起了排练的快乐时光~剧情能让人疯狂大笑的地方不多,反倒都是些令人会心一笑的镜头。修女们果然是天赐神物,特别是爱笑的胖修女,看到她心情就会很好~

49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19 00:09:28

美国当时的喜剧,具有代表性

73 蓝下老婆 看过 2017-03-17 19:32:09

想起i love you ,i need you(是不是),挺轻松挺搞笑的一部剧,不错

66 石头星 看过 2017-02-22 23:02:04

好看,很棒的喜剧效果,演员们有演技唱的又好听。

> 更多短评 184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修女也疯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苏田 2009-07-14 11:11:05

我为修女狂

:《修女也疯狂》这部上映与上世纪90年代初的影片被认定为:音乐片、喜剧片、犯罪片。说是音乐片,虽然女主角是一位二流酒吧驻唱歌手,但并非从头到尾连台词都是音乐之声式的歌唱;说是喜剧片,影片虽很搞笑,也不是憨豆先生式的兜售笑料;说是犯罪片,除了多拉丽丝是黑社会头子...  (展开)
2008-04-12 04:32:47

人格魅力

有一些人,就是有那样的魅力。 看似随意的被安插在任意的角落,都可以茁壮成长。 然后每次,都开出不一样的花,散发不一样的香。 迪劳丽丝一次又一次在修道院做出让院长头痛,让其他修女惊诧不已的事情。 可是那一次次的不安分,让她把这个修道院,从完全的远离人群,到被周遭...  (展开)
圣墟 2017-05-16 20:29:04

疯狂歌舞

这部电影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她的音乐。 电影中有许多修女们边唱边跳的场景,但它又不同于好莱坞的其他歌舞片。有些歌舞片比较注重歌舞的演出效果,而较忽略情节本身的精彩程度,比如说像《出水芙蓉》、《歌舞大王齐格飞》等。而《修女也疯狂》中,虽然也有许多歌舞场面,...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11-10 17:48:22

真是修女也疯狂

让人轻松愉快的电影,人物表情也很到位,笑点不断,记得当时看的时候真是边看边笑,独特的反传统反约束的主题,再加上女主角大气自如的演技和喜剧天赋的发挥,以及各种喜剧笑料的铺张,颠覆了我对不苟言笑的修女的三观,出演女一的乌比戈德堡在此片中大放异彩 ,一提起该片第一...  (展开)
ariseNshine 2005-09-04 22:28:49

《I Will Follow Him》

《I will follow him》,听着被修女们重新演绎的版本,让人忍不住和她们一起在音乐中拍手,释放心中的欢乐与热情。朋友在大学时代的唱诗班翻唱过这首歌,她们的主唱还另有一番味道。 ^_^ Mary打开修道院的大门,给这个沉寂已久修道院重新带来了生机。“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  (展开)
鉴碟 国际影像 2007-05-22 23:27:58

修女也疯狂

几乎所有的媒介和评论都普遍为《修女也疯狂》叫好,专业的影评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部“轻切幽默但又不失温馨的喜剧影片。“该片推出不到一个月,就突破了亿元票房,这在92年度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影片和气讲述主人公逃避黑社会追杀的故事,但在影片中这种暴力与血腥刺激却明...  (展开)
丹丹自语 2018-05-07 08:48:52

我就是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如果电影也用书籍的分类的话,《修女也疯狂》这部影片应该归为“职场类”。 你想想,假如你是个性格外向,喜欢音乐舞蹈,乐于和人打交道的类型,结果去了一个教条主义、墨守成规的地方工作,你会怎么样做呢? 辞职?压抑自己的本性,顺应环境?留下来,但拒绝同流合污,...  (展开)
2010-12-13 16:17:52

一切以快乐的名义

故事情节方面没什么好说的,该俗套的地方绝不会有新意。 看到中间,院长嬷嬷和Deloris在办公室里说的一段话:you raised the sisters' expctations,you've excited them and confused their imaginations to the neighbourhood to be some of the delightful ***(这个词没听...  (展开)
能猫桑 2014-06-22 13:19:49

美式喜剧的文化意义

闲来无事,因为无意间又听了《I will follow him》,于是又把这部片子拔出来看了一遍。 因为研究生的方向已经偏离了原本一直热爱的电影学,而转向艺术文化学,所以一直以来心里还是有着很大失落感。但是一年的学习让我反而有些惊喜,这样的惊喜是我发觉自己在看待自己喜欢的电...  (展开)
fujunjun 2009-09-23 16:26:40

《I will follow him》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And near him I always will be   For nothing can keep me away   He is my destiny      I will follow him   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eart   I know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  (展开)

> 更多影评 103篇


讨论区   ·  ·  ·  ·  ·  ·

打5星以下的都该go to hell 来自sob 19 回应 2024-02-22 18:31:08
请问一下,为什么有一个修女MS穿得不一样? 来自洛羽如樱 16 回应 2024-02-22 18:30:52
在哪里看啊 来自noze 2 回应 2024-02-14 05:31:10
乌比哥德堡的演技没得说 来自巴比伦病孩纸 1 回应 2023-12-19 12:46:43
这个片在IMDB上面怎么评分只有5+,差太多了吧 来自LouisFoo 3 回应 2023-12-07 07:22: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5条)

关于《修女也疯狂》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修女也疯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