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为王的影评 (3)

动作院线 2023-07-04 16:39:28

妮可·基德曼的美抢走了所有风头

《义胆风云》。又译《胜者为王》。8分。 罗伯特·本顿主演,达斯汀·霍夫曼、妮可·基德曼、劳恩·迪恩、布鲁斯·威利斯主演作品。 这个阵容,这个题材,很多人都会以为这应该是一部黑帮史诗片,不仅有大环境的恢弘,也有黑帮的战斗,更有兄弟的情谊,还有美人的多情。 但很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11-09 15:33:22

达斯汀·霍夫曼演此类的片子驾轻就熟,老戏骨!

达斯汀·霍夫曼演此类的片子驾轻就熟,老戏骨!反倒是妮可·基德曼 显得十分的生涩,看不到什么出彩的地方,她在几年后的不惜一切中的表演才像是明星级的表现! 本片受美国往事、教父、人民公敌的影响较大,但是没显出芝加哥打字机的利落与残暴,表现力及其有限。导演试图用一...  (展开)

订阅胜者为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