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死亡线 The Escort (1997)

导演: Gary Graver
编剧: Sean O'Bannon (I)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9-30
IMDb: tt0119076
暂无评分

激情死亡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湖心金陵客 看过 2020-12-01 21:34:40

富二代永远是富二代,美女永远不愁没人接盘,MBA也就是个生意。

1 ☆和☆ 看过 2017-10-10 10:46:21

屌丝与有理想妓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女主气质非常不错哦。

0 米加乐 看过 2024-01-02 13:33:57 浙江

无字幕

2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19-11-22 17:24:57

广告版中字资源已收录

0 低端艾非🌈 看过 2020-12-01 16:44:17

随手点的电影,男主女主角颜值都不错,身材也好,也讲了网络暴力,结局也挺美好。印象最深的他俩在屋里玩打球游戏,有种青春洋溢,岁月静好的感觉。那些因为不为人知的原因产生的缺陷,让人与人之间形成独特的吸引力。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激情死亡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3 来自记忆里的灯塔 2020-12-25 18:2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激情死亡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