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愿望 Bedazzled (2000)

导演: 哈罗德·雷米斯
编剧: 拉里·吉尔巴特 / 哈罗德·雷米斯
主演: 布兰登·费舍 / 伊丽莎白·赫利 / 弗兰西丝·奥康纳 / 米利亚姆·肖尔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00-10-19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魔女搵老襯(港) / 魔女找老衬 / 蛊惑交易
IMDb: tt0230030
5星
8.9%
4星
30.7%
3星
51.9%
2星
7.1%
1星
1.4%

神鬼愿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7 条 )

热门 /  最新 / 

76 Lucifer 看过 2013-06-01 19:33:12

这大概是电影史上最善良和性感的撒旦了,最后撒旦和上帝在一起下棋,这才是真正的“没有贵贱,只是职业分工不同”

0 ani 看过 2010-01-18 00:15:42

Pearl Hour~感觉很一般

22 唔想郁本郁 看过 2010-04-27 11:14:33

小时候看预告片很希望结局是男主和魔鬼在一起。从小就是重口味哈哈

5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9-10-26 00:51:33

勉强及格。挺好的睡前电影。《土拔鼠之日》编导作品,撒旦实现布兰登那一个个愿望的呈现方式,分明是《土》的再现,除男主之外的角色,都是些NPC,而男主一次次的尝试让女二号爱上自己的任务,这位雷米斯的作品,是比较早的应用了电影游戏化的概念。它的好处还是在制作的精良上,有多处精确的后期配乐,万人迷作家带目标女人回家,结果家里床上有个男人,他的双脚还俏皮的一绷!这些细节都很到位。布兰登费舍不顾形象的演了各种... 勉强及格。挺好的睡前电影。《土拔鼠之日》编导作品,撒旦实现布兰登那一个个愿望的呈现方式,分明是《土》的再现,除男主之外的角色,都是些NPC,而男主一次次的尝试让女二号爱上自己的任务,这位雷米斯的作品,是比较早的应用了电影游戏化的概念。它的好处还是在制作的精良上,有多处精确的后期配乐,万人迷作家带目标女人回家,结果家里床上有个男人,他的双脚还俏皮的一绷!这些细节都很到位。布兰登费舍不顾形象的演了各种奇怪人物,但相比秀演技,他更多是在撩观众吧。同样是奇幻题材,这个导演的三观成熟多了,叙事节奏也缓急得当(当林肯那段收束的利落以致于看上去像是糊弄),最后提个无私愿望就能摆脱撒旦协议的说教性质设定也嵌在玩闹气氛里,比《黄铜茶壶》这种后辈同类高明的多。不过男主也是蠢,一个变装成瘾的撒旦,怎么可能信得过嘛 (展开)

2 抓住沙丁鱼 看过 2023-05-17 15:44:09 广东

其實還可以吧。展現了費舍早期的角色廣度,他的表演挺出彩的。事實證明早期他確實有被自己的喜劇才能和外貌稍微限制住。 如果把刪剪片段的搖滾明星替換掉林肯就好了

> 更多短评 14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鬼愿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哈尼哈尼 2009-03-21 22:12:19

《神鬼愿望》和《爱情呼叫转移》的简单比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是2000年的老片; 一个是07年不那么老的片。 同样的是男人遇上女人, 不同的是什么样男人如何遇上什么样的女人。 剧情摘抄自豆瓣,看过的请略过! 《神鬼愿望 Bedazzled》 艾利奥特是个呆头呆脑的电脑公司技术顾问,爱上公司一位漂亮的女同事爱莉森,却苦于没机会表...  (展开)
气定神闲 2008-09-06 16:03:38

魔鬼在人间

好久没看这么轻松的片子了,这部电影的剧情并不是很高深,简单的说就是一个《浮士德》的故事,为了爱情,一位肌肉男把灵魂卖给了魔鬼换7个愿望。 木乃伊男主角的表演实在是很出彩,一个人演7种角色,实在是挑战演技,而且语气和语言也有很多变化,尤其是出演毒枭和篮球明星的那...  (展开)
乐欢喜 2014-01-28 17:57:39

与她在一起和让她幸福,如果只能二选一,你会选哪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遇到美女魔鬼之前,男主角是个什么样的人?一个普通的小职员,没有权力、财富、名声、才华,长得也不帅,身材也不健壮,社交技能差,没有知心的朋友,同事都躲着他。他想改变这一切,却不知从何做起。就这样一个人,想要追求心中的女神,鼓起勇气去搭讪,当然也要失败。怎么办...  (展开)
名可名也 2016-01-17 03:51:42

虽然是轻松的娱乐片,但也没忘了教育人

男主角总是不知道怎么能讨好别人,虽然已经尽力了。面对心爱的女人,他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一切都被化身为美女的魔鬼知道了。她找到男主角,订下合约,让他许七个愿望,愿望都许完后,灵魂就归魔鬼所有。魔鬼给男主角一个红色呼叫器,如果愿望实现后不如意,可以按下666,回到...  (展开)
Felicity 2009-04-04 00:48:53

Happy Ending

我一直喜欢happy ending 的电影,好像这部一样。最后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互相好感,轻松自在。 一直在尝试用各种角度去看电影,但始终还是在以电影中的角色去看电影。走到电影之外去看,或许有一天,当我有了闲存了钱学了艺,终于买了一台心仪的摄影机,还是要拍摄我身边的故事...  (展开)
米多多卜拉斯基 2023-09-28 20:34:13

无私,你就得救了……

魔鬼比天使更迷人…… 二十年前还有人愿意讨论一下,关于“魔鬼和上帝同在”的话题,也更有诚意一些……,各种设置虽然粗糙一点,但是情感上的推动看起来还比较丝滑,这点就已经值四星了…… 尤其在艾略特许了几次愿望,均已失败告终,而再次走进魔鬼俱乐部的时候,还是那些手舞...  (展开)
Jannie💓💓 2018-12-27 19:34:16

让你读懂自我以及生活本身的意义

电影很深刻,解压,治愈的电影,用非常搞笑的表演形式表达了三个角度的寓意观点,分别是自我、朋友同事、以及爱人。 1.7个愿望,变身成理想中的角色时,往往发现不满足的地方。寓意表达世间没有完美的,每个人往往存在有点和缺点,你一直渴望的东西不一定就真的是适合你的东西 ...  (展开)
胡子大王 2006-05-26 01:58:40

女人要什么

对于一种来自火星另一种来自金星两种同在地球上生存的生物,彼此了解总是那么的难。 “女人究竟要什么”也一定是男人心目中问的最多的问题。 有财,有才,谈吐文雅,举止闷骚,篮球巨星,甚至美国总统……不过再完美的人总要有小小缺憾,更何况女人善变。伪装一旦露馅,那么伊...  (展开)
都令 2023-05-04 00:43:38

与魔鬼的交易换取对自己的认知

七个无所不能的愿望,换一个微不足道的灵魂。包括有权有势却无爱,感情丰富却敏感易动情,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聪明理性,雄才伟略当总统却因不看歌剧躲避刺杀结束,最终一个无私愿望(祝她幸福)让交易无效。 (没有一个人一开始就能顺心如意,要尝试过不同风格才清楚,也可以说...  (展开)
詹昆 2017-07-22 21:15:48

不无聊的寓言

记得有过一周每天都看一遍的记录。作为回忆感觉不错。狂喜这里的画面感,以及音乐、剪辑、造型。情节就是寓言类的故事,有人觉得浅显无聊,有人觉得微言大意。作为喜剧来说,除去笑中带泪的深刻那种,分量足够了。里面大概有不少美国人才懂的俚语典故,我记得几个人一起看时,...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鬼愿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