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黄玫瑰 Trandafirul galben (1982)

导演: 多鲁·讷斯塔塞
编剧: 欧根·巴布
主演: 马尔加·巴尔布 / Szabolcs Cseh / 弗洛林·彼耶尔西克
类型: 动作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语言: 罗马尼亚语
上映日期: 1982-05-31(罗马尼亚)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0084818
5星
15.7%
4星
46.4%
3星
35.5%
2星
2.0%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神秘的黄玫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ver5 看过 2009-04-26 00:48:19

罗马尼亚的老西部片儿~童年回忆

2 6079 看过 2011-12-01 08:50:22

看来大家记住的都只是葵花籽的桥段,哈

4 fpxb 看过 2008-10-31 10:19:06

罗马尼亚的电影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恐怕再也看不到罗马尼亚的电影了啊

2 Basatio 看过 2011-09-05 22:07:56

罗马尼亚式的西部片。情节颇有些曲折离奇,密谋、寻宝、间谍、追杀、变节、外加荒漠……一阵热闹过一阵;荒野摄影颇有美感,动作场景也足够吸引人;作为一部类型片来说应该是相当成功的。配乐很有情怀。长影配音。

4 红男 看过 2009-06-05 12:18:36

印象里,是第一次见人拿个花盘嗑瓜子。

> 更多短评 1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秘的黄玫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大胃挨着肺 2010-03-03 14:00:50

茴香酒、葵花籽、转轮枪

他只要一杯茴香酒 他只拿着一大盘向日葵 他只嚼 绝不嗑瓜子 看谁不顺眼 开始往转轮枪里倒茴香酒 每一根枪管里都要倒那么一点 一把手枪竟然有那么多枪管 就像手持卡秋莎 然后 有人挂了 然后 英雄寂寞了 只留下一只黄玫瑰 飘着火药的花香  (展开)
南水 2016-02-28 16:11:01

一点感想

关于一个革命党的帮佣(主角自己的话)“黄玫瑰”帮助革命党运输军火的故事。通过“黄玫瑰”与革命党的船长的对话,我们可以看到“黄玫瑰”过着流浪者兼混混的生活。“黄玫瑰”身材魁梧,相貌极具硬汉风格,眼神坚毅,不修边幅,生活随意。“黄玫瑰”并不是革命党的一员...  (展开)
晖姐 2024-01-12 21:29:10

神秘的黄玫瑰

据说东北的嗑毛克一词源于清末。 嗑毛克就是吃瓜子。当时东北人叫俄罗斯人“老毛子”,传闻“老毛子”喜欢吃瓜子,还很在行,一把瓜子扔嘴里,瓤全吃了,直接吐出来一堆皮,所以大家都把瓜子叫“毛克”,也叫“毛嗑”。 我最爱嗑毛克的时候是十几岁,有一阵子就专门吃生的。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是白骨之路么? 来自delete 2021-09-21 15:57:28
英雄也要嗑瓜子 来自Satila 2008-01-26 14:51: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秘的黄玫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