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 The Legacy (1979)

导演: 理查德·马昆德
编剧: Jimmy Sangster / Patrick Tilley / Paul Wheeler (I)
主演: John Standing / Ian Hogg / Lee Montague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9-09-14(美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魔戒
IMDb: tt0079450
5星
35.6%
4星
33.1%
3星
25.0%
2星
4.6%
1星
1.7%

遗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善言辞 看过 2023-06-06 18:12:34 北京

终于我也要俗套地问一句:分打高了吧?很常规的一部惊悚片,也不怎么可怕。

3 无情剑客多情剑 看过 2020-03-03 21:01:30

美国嬉皮士大战英国黑魔法。又吃又拿又继承,但凡有点下酒菜也不至于醉成这样。但想得真挺美的,拍出来也很完整。真庄园就是好看啊,一针一线都华丽养眼,布景讲究!就连洛杉矶的小绿房都赏心悦目。为庆祝女主姐姐的大喜事加一星。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2-31 17:05:57 江苏

有点古早惊情四百年

5 Eden's Curve 看过 2017-01-19 06:10:01

【老公,其实我有外挂】黑魔法集锦,节奏氛围布景俱佳 magnet:?xt=urn:btih:C0B0B11CE7C8B736A2207177A93833A7FCF722C0&dn=The-Legacy-1978-1080p-BluRay-x264-SADPANDA-rarbg-

0 枝上雪初融 看过 2018-09-29 18:19:51

故弄玄虚又没有巧妙的解释。看过最恐怖的片子是《罗丝玛丽的婴儿》。本片真是差远了。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滚动者联盟 2020-09-10 18:40:55

恐怖的房子长什么样儿

胡乱掰扯一二: 1.门比较窄高,再加上层高惊人,顶层又是尖屋顶,整体空间纵向感很强,这是宗教建筑的典型特征。 2.层高较高,挑空很多,除卧室外基本都是挑高空间,频繁出现俯瞰视角,营造压迫感。 3.空间、家具、画像及墙饰都大于正常尺度,反衬人物之小。尤其客厅家具大得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全网都找不到…… 来自不善言辞 2 回应 2023-03-25 21:42: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遗产》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