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保镖贼美人 鬼馬保鑣賊美人 (1988)

导演: 陈勋奇
编剧: 陈勋奇
主演: 陈勋奇 / 钟楚红 / 董骠 / 郑则仕 / 陈友 / 玛利亚 / 张卫健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8-01-08(中国香港)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贼美人 / The Good, The Bad & The Beauty / The Heist
IMDb: tt0099713
5星
9.7%
4星
23.7%
3星
56.5%
2星
9.2%
1星
0.9%

鬼马保镖贼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emento Mori 看过 2011-05-08 16:30:49

尼玛此片开场40分钟绝逼五颗星。节奏、镜头、悬念、搞笑都足美……后面就哈欠连天了。

2 影毒肥佬 看过 2019-03-13 15:40:12

最近看電視重播, 港式混搭類型的典型, 警匪功夫懸疑喜劇樣樣有--紅姑演出較少演類型--女飛賊--老土說法......搭配她冷酷時的冷艷, 無敵!! 陈勋奇 圈中三大胡子, 與林子祥先生. 馮淬帆先生鼎足而立, 看過摩登保鏢嗎, 里面沒胡子的馮先生可挺嚇人的.......钟楚红 郑则仕

0 髦髦 看过 2012-03-04 15:05:47

★★☆ 以前电视上经常放

4 麦提爽 看过 2009-02-08 19:15:03

天才影人陈勋奇的代表作!

2 小锤 看过 2011-09-20 20:13:45

这部不就是张卫健在《Big4大四喜》里说的被导演要求突然胸袭姐级女主角的电影么= =...还是碰了..还被红姑打了一巴掌..如果事先没有商量过的话...诶...那忆当年大有出入哎...

> 更多短评 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马保镖贼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Praisewu 2023-04-18 23:11:50

标准的港产片

鬼马保镖贼美人 1988年的片子了,小胡子陈勋奇自编自导自演,我一度以为他是林子祥,面型和小胡子一毛一样。 郑则仕是男二,表演传神可圈可点,一直是个演技派。本身又跟小胡子一样有才,演而优则导,也制作过不少经典的片子和电视剧。记得当年的《肥猫流浪记》,演一个弱智青...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马保镖贼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