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美人头 (1989)

导演: 胡庆士 / 刘邑川
编剧: 尚军学 / 新生
主演: 雷鸣 / 徐萍 / 王艳梅 / 李小波 / 富锦 / 李越 / 舒跃宣 / 胡庆士 / 吴庄 / 刘晓民 / 贺平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9
片长: 87分钟
又名: Beauty Head of the Haunted House
IMDb: tt0334738
5星
9.2%
4星
26.3%
3星
52.0%
2星
10.2%
1星
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凶宅美人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4 条 )

热门 /  最新 / 

75 张天师 看过 2007-04-25 09:22:40

7岁时侯电影院看的,记得当时很害怕。后来想想那个时候还是很牛逼的,这么一部电影,有凶杀、有色情、有科幻、有恐怖,中国低成本电影无边界之作啊~!

19 光头蛋子徐少侠 看过 2016-06-12 03:18:59

80年代顶着恐怖光环的伪科幻cult片,只有配乐很年代特色,制作上和香港电影真是差之千里。看看人家香港80年代都是啥电影,英雄本色,监狱风云,倩女幽魂,还有新艺城一系列好片子。就连大陆也有芙蓉镇高质量的佳作,大家推崇本片可能对童年的回味和对80年代创作宽松的怀念吧!

85 悠三岁 看过 2016-08-10 12:21:14

脑洞和尺度都不小,八十年代的大陆创作环境好生羡慕

45 皮皮一号 看过 2016-06-01 20:28:21

把你的头,我的头,串一串😂老片的画质和音质自带灵异效果,如果小时候看了一定很久都不敢一个人睡。 Android

6 高压电 看过 2012-08-17 01:39:38

死人头发情般呻吟+一堆破烂显示器嘟嘟响,西影厂90年代奇葩代表作,个人愚蠢片单前五。

> 更多短评 7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凶宅美人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酒仙桥14号 2023-05-12 10:36:25

少儿不宜,禁止上映,这部国产片吓坏了一代人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产电影经历了一段“野蛮生长”的时期。 受改革开放的潮流、西方文化的侵入以及宽松的创作和审查环境等因素影响,这一时期诞生了诸多尺度生猛、题材猎奇、内容大胆的悬疑/惊悚/恐怖电影。 此前我们给大家推荐过的 《黑楼孤魂》 《疯狂的代价》 《夜盗珍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释凡 2021-01-23 11:55:13

美人头复活太吓人,揭露科研教授人性贪欲

诞生在1989年的《凶宅美人头》改编自苏联小说家别利亚耶夫的科幻名著《陶威尔教授的头颅》,相信所有人都会海报写着“胴体被糟蹋,失手被移植,阴森恐怖接踵而来的你逃得过吗?”,带来猎奇感所吸引。 不过,假如你仔细看罢,会发现它并不是一部赤裸裸地艳情片。看似凶杀、软色...  (展开)
远方 2020-02-23 07:56:43

80年代的国产科幻片,不是谁都敢看

现代科幻片大都有这样的设定,科技越来越发达,人类可以掌握的技术也越来越多。甚至可以实现长生不老等一些之前有想过,但没能实现的梦想。但是这样的梦想实现后,人类社会究竟能不能更美好呢?这个答案不可知,但是从很多科幻片中看到的结果,似乎不是很乐观。新技术并不是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球啊球~! 来自木二开 6 回应 2024-02-29 19:43:07
在线 来自π 6 回应 2023-09-20 10:34:29
我童年的噩梦,十几年的阴影 来自泰兴市诚艺装饰 2023-08-08 23:36:56
海报怎么跟金基德的《坏小子》一样的? 来自打破 5 回应 2022-06-01 10:50:24
现在看很雷,当时看很吓人 来自某年的宝贝 2009-04-13 08:34: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凶宅美人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