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保姆 The Guardian (1990)

导演: 威廉·弗莱德金
编剧: 威廉·弗莱德金 / 丹·格林伯格
主演: 詹妮·西格芙 / 德威尔·布朗 / 凯莉·洛维 / 布拉德·哈尔 / 米盖尔·弗尔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04-27
片长: 92 分钟 / Argentina: 98 分钟
又名: 守让神
IMDb: tt0099710
5星
12.8%
4星
27.5%
3星
44.6%
2星
11.1%
1星
3.9%

魔鬼保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11-02 12:46:13

这大概是威廉.弗雷德金最差的一部作品了,其实树妖就是姥姥,保姆就是小倩

1 paradiso 看过 2013-07-13 14:25:00

性感的英国德鲁伊女巫,妖树,群狼!情节单薄,不过从铺垫到高潮可见弗莱德金拍恐怖片很classy。主题曲帅,DJ开曲目单有惊喜。男主的身材发型衣着低头半侧面超像《孽扣》里的Jeremy Irons差点以为他是双胞胎替身(并不是。米盖尔演上司,纯酱油。

5 赱馬觀♣ 看过 2017-05-25 20:27:23

影片充斥着标准恐怖片的各种俗套。预示凶兆的音乐;被风吹起的窗帘;空荡荡的婴儿床……此片唯一的原创触觉是:电锯。恐怖片历史上第一次被用在了最初发明它的目标身上,一棵树!

1 白色条纹 看过 2021-07-25 00:00:03

补。童年阴影系列。小时候和妈妈一起看,后怕了好多天。这片子当时应该很火吧?豆瓣看的人竟然这么少。

3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2-06-30 21:48:03

6.1分,难怪以树妖为题材拍得恐怖片那么少,树妖这个东西是真的没压迫感,知道你是树妖后,白天带着电锯去锯你,到底谁怕谁呀。男主脑子不在线,最后拿着电锯锯树妖也算是头脑灵光了一把,但拿着电锯也容易被树妖反杀,要我说,直接点上一把火,树妖就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 更多短评 1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鬼保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遥远的回忆 来自超级赛亚人 2009-07-20 10:27: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鬼保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