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激情篇之洪兴大飞哥 古惑仔激情篇洪興大飛哥 (1999)

导演: 梁宏发
编剧: 李兆基 / 小华
主演: 黄秋生 / 麦家琪 / 黎骏 / 林子善 / 刘钧仪 / 赵丽贻 / 梁焯满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9-12-10
片长: 82min
又名: The Legendary
IMDb: tt0240559
5星
10.4%
4星
21.1%
3星
49.6%
2星
14.9%
1星
4.1%
好于 56% 剧情片

古惑仔激情篇之洪兴大飞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3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kylegun 看过 2018-08-26 19:02:52

古惑仔亲子题材。想看黄秋生撩事,结果大部分时间都给了林子善父子相认,好在两人演技都不赖;不过居然连动作戏都省了,一群人隔空吵个架就了事,也够随便

19 scofieldd 看过 2013-09-15 22:21:06

特别赞同那句短评“这肯定是秋生哥被人拿枪指着脑袋拍出来的”,整部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黑帮大佬通过拍电影洗钱,这根本就不能算是电影,完完全全是一个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三流廉价品,那剧本的狗血程度估计得让琼瑶奶奶以头抢地吧。真想不出除了被枪指着,黄秋生还有什么原因会拍这部片

2 Gabriel 看过 2010-04-27 13:47:07

小学就知道了.可是家里也没让看过.直到高三临高考前.在一堆堆书里.把所有的都拿手机看完了.还念那时候的日子.还念那时候的自己.喜欢山鸡和大飞哥!!!

14 美不美先看腿 看过 2009-12-19 01:09:09

至于洪爷是谁,看过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电影的都知道吧。

9 醉梦·聊生 看过 2016-12-16 16:18:48

说说古惑仔的番外篇,通常就是单个人物的成长史,遇到麻烦了,一个电话,洪兴揸FIT人大气助场,再拿出一卷录音带之类的铁证,把坏蛋洗涮得瓜兮兮的。本片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吊儿郎当的大飞如何在亲情面前耍肉麻,如何难为情!

> 更多短评 17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惑仔激情篇之洪兴大飞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一壶好酒配热粥 2019-04-03 02:41:01

一星大飞哥一星小流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以为是《洪兴十三妹》姐妹篇,应该在同一水准,看完简直尴尬无比。不对比正版刘伟强以及叶伟民的番外,把它当成古惑仔系列衍生品都是耻辱。导演执导功力堪优,剧情虽然狗血,但以父子主题深入到黑帮里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深挖,刘伟强之前酝酿大飞这个人物内心挣扎这次被毁...  (展开)
不笑 2017-09-06 15:19:20

古惑仔系列最烂片

1999年上映。 我真笨,想想大飞老爱挖鼻孔,洪兴的那个小混混也总是挖着鼻孔,比大飞还夸张,我就应该联系到他有可能是他的儿子啦,切,竟然还以为会不会出现的是个大帅哥,显示出儿子长得和老子差很多。 这一部算是古惑仔系列看到目前为止最烂的一部,怪不得黄秋生主演的片有...  (展开)
郑大少 2022-10-09 13:18:28

古惑仔系列最差,没有之一

古惑仔系列最差,没有之一,类似黑作坊制作的假冒伪劣产品,全片除了黄秋生及麦家琪,一群业余的小演员群魔乱舞,不知所谓,严重怀疑剧组的盒饭都是自带的,场景寒碜得可怕,全程足够君子,动口不动手,连动作指导都省了,谈判讲数就是一群人拿腔拿调虚张声势,台词低幼又毫无...  (展开)
和谐相处 2020-08-15 21:37:31

小时候看的

初中时代的产物,霍霍了不少人啊。看的热血沸腾,跑来跑去的打架。那段时间还是比较怀念的!一转眼现在三十多了,身上已经没有义气一说,有的只有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越长大越看得清,努力赚钱就行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最实际了。混的可能不懂的多吧……………………………...  (展开)
这人崩了 2023-02-10 09:40:31

哈哈哈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古惑仔系列看的第一部居然是这个,全程快进只为大飞哥,点解大飞哥连肚腩都没露就演完一整部,确实难看。 结局笑死我了,仿佛在说暴力社团关系的本质就是争当彼此的父亲,这场争霸由善仔的血缘上的父亲大飞下跪开始,由帮派成员手刃试图做大飞精神父亲未果的皇帝结束,女性在这...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8-26 21:36:18

黑帮古惑仔亲情片。名字是大飞哥,可是一出场是一群小古惑仔的日常生活,大飞哥只有在关键时刻出面撑个场,讲个公道而已。墨镜还在,但是飘逸的长发不见了

黑帮古惑仔亲情片。名字是大飞哥,可是一出场是一群小古惑仔的日常生活,大飞哥只有在关键时刻出面撑个场,讲个公道而已。墨镜还在,但是飘逸的长发不见了,吊儿郎当的赖气不见了,心中有公义的气质也少了很多,却对老婆百依百顺,全力讨好,感觉和古惑仔里的大飞哥有差距。主...  (展开)
稳定元素 2022-07-30 16:05:01

不推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是很早之前的香港电影 说的就是古惑仔年代的事情 让人最容易误入歧途的就是所谓的义气,打一个电话一群人出来搞搞阵,称场面以为这就是威水 让不良青年,误入歧途 没有想到还有这一个剧情 认老爸的剧情 有点狗血 里面的大飞女友确实非常不错是可遇不可求的女人 能处理...  (展开)
张楠 2022-04-24 00:05:09

洪兴大飞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4-23 洪兴大飞哥 爱奇艺 个人自用非影评 东兴阿kin皇帝收学校学生卖药 没牙老女儿跟了皇帝 皇帝老大大咪哥找大飞谈判 没牙老自认吃哑巴亏 皇帝手下阿善等三个小崽的女友穿低胸大街卖电话卡 三个小崽到大飞桑拿胡搞 穿着内裤被哄走 大街上跳舞 大飞女友琪姐为失足妇女出头 ...  (展开)
22 2021-04-07 17:50:17

香港经典电影

虽然本系列电影宣传黑帮文化,犯罪,暴力,有误导青少年的嫌疑,但本片也有积极的一年比如电影中的朋友,兄弟情义,有困难时要帮助朋友或者学着向朋友寻求帮助等,做人应该讲义气,重情分,等等都是生活中积极正面的一面,是可以被学习和效仿的,不管也么说该系列电影是香港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3-05-06 16:24:12

毫无排面

这一部是大飞哥的故事,大飞本人还是黄秋生扮演,演技和气势还是到位的,能看出是一个流里流气的好人。剧情是非主线嘛,电影本身可以稍微控制成本一点,但不能太过分,大飞哥这一部可以说是毫无排面。 首先这几个小娃娃做生意的那段真的是尴尬的我脚趾扣地,这几个女孩也没到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善仔的广东话为啥有地方口音 来自Clash 2023-01-08 12:19:51
有郑伊健出演不 来自JOE rain 2 回应 2021-12-05 00:23:35
山鸡故事和大飞哥不如乌鸦靓坤精彩 来自宁波奇拿 2021-06-18 05:53:23
這部片一定是黃秋生被人用槍指著頭拍的! 来自[已注销] 5 回应 2019-09-29 06:41:28
maggie q 在哪? 来自MerSs 1 回应 2018-05-12 09:20: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关于《古惑仔激情篇之洪兴大飞哥》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惑仔激情篇之洪兴大飞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