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赌船 皇家賭船 (1990)

导演: 钱升玮
编剧: 李敏才
主演: 胡慧中 / 惠英红 / 冯淬帆 / 吴君如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0-10-20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霸王花第三集 / Raid On Royal Casino Marine / The Inspector Wears Skirts III
IMDb: tt0099808
5星
8.8%
4星
15.1%
3星
60.9%
2星
12.9%
1星
2.4%

皇家赌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髦髦 看过 2011-12-23 20:47:21

★★★ 还行,虽然比不上前两集,但还是挺搞笑的

0 火原和树 看过 2014-03-14 17:00:02

霸王花系列也算是那个年代很经典的一个系列,这部皇家赌船的每个角色都很形象突出,尤其是狐臭女,非常搞笑,而吴君如与叶子楣在本片中算是她们的一贯特色,集搞笑与动作完美结合的很好看的一部早期港产片

1 鬼腳七 看过 2012-05-06 13:29:51

吴君如和叶子楣真是各出奇招啊,可是谁也压不倒谁。胡慧中从胡sir变成家庭主妇之后重出江湖,用锅碗瓢盆制服反派的设计虽然老套,但是看着也挺有意思。此外就是飞虎队只剩楼南光和冯淬帆,完全让位给姑娘们了。

1 HULIN 看过 2013-08-13 17:49:44

霸王花与当时很火的赌片结合起来 只是还是很烂 有几个桥段还行 叶子楣依然有料有卖点

5 千寻亿选 看过 2013-04-27 14:36:04

叶子楣只会卖胸

> 更多短评 1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皇家赌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狂茶 2019-12-22 00:05:38

吴君如和大傻成奎安的感情戏才是我最爱看的

小时候看过,,满满的回忆,,,,现在岁数大了回头再看,,,发现最爱看的竟然是吴君如和大傻成奎安恋爱的那一段,,,,,非常真执的感情,,,与喜剧情节格格不入却很好看,,,大傻难得扮演一次好人,,,还能有爱情戏,太少见了,,,小时候就是嘻嘻哈哈觉得电影逗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到啊? 来自VVVVVVVVVVVVVV 2024-01-23 16:25: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皇家赌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