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3 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 (1995)

5星
21.3%
4星
54.3%
3星
23.2%
2星
1.1%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虎胆龙威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91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0-09-10 17:14:50

搞得挺花活的,一把双刃剑啊;不过杰克逊和威利斯这俩暴脾气各一块真够劲。

25 赱馬觀♣ 看过 2013-08-28 21:50:55

此套系列中商业最成功的一部,成为当年全球头号卖座大片,但水准却未必。最重要的一点:走完全片你会发现麦卡伦根本不需要肩并肩式的帮手,黑人搭档的戏剧空间依旧如前两集式的只够域外支持,是九十年代的族群融合&黑白联手(摩根弗里曼的此类作品蔚为大观)的好莱坞主旋律硬把塞缪尔杰克逊塞进主力阵容捆绑销售!更别说这种燃情温喜的动作电影本就不太适合塞杰的表演风格。

75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0-04-21 19:06:25

Samuel L. Jackson:他们不是叫我苏斯,是宙斯,阿波罗的老爹,住奥林帕斯的,别惹我,否则我用闪电霹你,我叫宙斯,你有意见吗!(终于走了黑白配轻喜剧的路子,有黑人就有乐子,所以最后连成龙都上道了,黑黄配同样有效;有点让人想起《暗战》;敌人全灭的模式实在不是好习惯)

60 文泽尔 看过 2013-08-11 15:50:06

个人认为系列最赞一作 前三部均是黑二号 这部fury抢眼到可称平行主角的地步 反派乃英派神人Irons先生 洛丽塔呐Damage说是最抢眼boss也无不可 调虎离山计+心理战 率领西联德军和疯女开各种机械突进(果然能力上看无论如何斯内普也只能当他亲弟弟)可惜因为反派必败 导致有些烂尾 阿司匹林梗太牵强 推荐

40 巴喆 看过 2013-05-28 09:48:34

跟系列2不相上下,这制作真是精品,真不愧是美国大片。7.7

> 更多短评 68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虎胆龙威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举着叶子的兰兰 2008-12-31 21:44:22

杂货店老板真的很牛!

虽然没看过虎胆龙威系列只在偶然的情况下看了3。但是还是觉得很震撼! 第一感觉是杂货店老板宙斯(黑人)真的很牛!会开车,做过电工,身手不凡,会开枪,还会开锁!更别提那胆量和身手了!警探遇到他做助手简直可以偷笑了,更别提老板对警探的婚姻生活还帮助不少呢!没...  (展开)
铁马冰河 2006-09-04 09:20:00

商业片也可以很耐看

商业片也可以很耐看 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商业动作片,爆炸、枪战、公路飞车、恐怖分子、惊天劫案等等,总之这是综合了大量商业片卖座元素的好莱坞大片。孤胆英雄、凶残匪徒、双方斗智斗勇,危机时刻英雄力挽狂澜、惊天逆转、挽大厦于即倒,而且还能屡战屡胜,还能大难不死,也是典...  (展开)
黑塞 2018-06-08 09:51:19

Holly,再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神烦警探》的洗脑下按顺序看了《虎胆龙威》系列,看过第三部后本来想写个挽留Holly的长评。 在前两部里男主John和女主Holly身为异地婚恋的夫妻生活已然出现了不小的裂痕,剧情却透露着他们仍然彼此相爱:John次次为了救老婆(与路人)和黑恶势力以命相搏自不必说,Holly扭...  (展开)
BryanChen 2012-09-12 23:38:36

电话遥控定向越野,蝙蝠侠里谜天大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布被调戏,老布调戏人,笑点比前两部多啊,还学人结巴说话。 洛杉矶,华府,这次是纽约,NYPD。这次是电话遥控定向越野,交通拥堵也杀人,人在囧途穿公园。纽约的地铁扒开下水道就是啊,那下雨怎么办。小学笑话,小学脑筋急转弯,小学算术题的集合,蝙蝠侠里的谜天大圣。 犯...  (展开)
李牛发 2017-08-26 15:21:21

我真的只是想写个短评啊

可以说是全系列最佳了,前两部和霍莉腻歪了两部的男主并没有成为高大全的人生赢家,潦倒酒鬼拯救世界的故事显然更有看点。结构很紧凑,情节走向经常能出人意料,前后有不少伏笔照应的地方。想象力可能是这部剧最有意思的地方,西蒙给男主出的的小学奥赛题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笑的...  (展开)
Lucifer 2011-08-12 20:25:36

关于种族主义的悖论

话说这种黑白配的警匪片在美国很流行啊,最经典的莫过于《致命武器》系列,这次Bruce Wills不再是孤胆英雄,一位美国英雄黑人也来帮忙。并且在这个组合还比较另类,白人警官好勇斗狠有些一根筋,反而这个黑人有高学历聪明冷静不喜欢暴力。 而一黑一白湊一起便不能不提种族歧视...  (展开)
許靜朗 2010-05-24 21:32:39

满口脏话 满脸血痕

mclain是在我心目中排名极靠前的猛汉子toughguy,仅次于ranmbo porter leon。而且在staples center出镜率最高。呵呵。 第三集比第一集精彩和第二集平分秋色吧。有点像speed的剧情。炸弹啊。pop quiz啊。 mcclain虽不及rambo强壮。俊朗。战斗技术那么专业。但更勇敢...  (展开)
白瑞德的幽灵 2009-09-13 14:39:43

黑白双侠

被FIRE的白人警探,时刻心怀对美利坚皮肤歧视不满的黑人个体户。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碰在一起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火花?答案很简单,如果你看过本片,却一次都没因为两人捧腹的对白和搞笑的配合行动,笑出声来,那哥们,你可能缺少一点欧美式的冷幽默。  (展开)
TMoWS 2022-05-27 17:17:41

连看三部之后的小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约12年前,偶然的机会看了《虎胆龙威4》,当时深受震撼,第一次感受到了美式大片的魅力,非常喜欢。 最近一时兴起,从这个系列的第一部开始看,今天看完了第三部。对这三部影片,我的评价各有高低,最喜欢的是第三部,第一部次之,第二部最差。细想之后,对影片的好坏的原因...  (展开)
思想起 2011-07-28 11:09:20

《虎胆龙威3(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黑白搭配,干活不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qfmeng.blogbus.com/logs/151839776.html 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 (1995) 换换口味,看看无脑的动作片,继续“虎胆龙威”系列。 这部电影的情节还是那样的扯,讲述一帮德国恐怖分子抢劫美联储...  (展开)

> 更多影评 47篇


讨论区   ·  ·  ·  ·  ·  ·

唯一想反派获胜的电影 来自MR Lonely 9 回应 2024-04-08 09:36:23
台词出现特朗普 来自晶晶响叮当 2 回应 2024-03-10 01:51:04
32分 52秒的 大 BUG 不知道影迷注意到没有!!! 来自cflyf 4 回应 2024-03-10 01:46:24
反派无数次可以直接弄死麦克莱恩,玩呢?? 来自追风那些年 1 回应 2024-01-18 12:46:39
水桶装水是怎么算得? 来自Jane 23 回应 2024-01-06 05:41: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虎胆龙威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