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的特技 成龍的特技 (1999)

导演: 成龙
编剧: 龙比意
主演: 成龙 / 卢惠光 / 布拉德利·詹姆斯·艾伦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9-03-30
片长: 97分钟
又名: Jackie Chan: My Stunts
IMDb: tt0242546
5星
53.6%
4星
37.6%
3星
8.0%
2星
0.3%
1星
0.5%
好于 89% 纪录片

成龙的特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5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阿依达 看过 2015-03-03 06:27:57

技术、脑力、创意、美学、胆量都太高超。真是做到了专业、用心、勤奋、巧妙。土法人体特技已经成为回忆,实在令人唏嘘。

84 流星飞绊 看过 2011-06-20 11:49:00

成龙的动作设计风格 一个是真实 一个是漂亮 再就是省钱 以这种风格来看 成龙能平安活到今天确实是件很运气的事情

18 赱馬觀♣ 看过 2016-12-21 21:02:32

这片子是成龙导演作品中豆分最高的。IMDB上也差不多。

41 鬼寿 看过 2016-10-24 00:53:21

在油管上看的。看过之后,对成龙大哥真是五体投地了。虽然知道他很厉害,玩特技很玩命,甚至对他后期的言论不满。但是在这类似纪录片里,看成龙和成家班打斗时顺手拈来的那种自然感,能感受到的就是台下功夫的积累太重要了!而且成龙的英语、指导武术、导演,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真是完全应得的。

19 千寻亿选 看过 2016-11-20 16:22:32

电影的背后,是特技人的用心,细节决定成败,就在那一点粉尘、一颗螺丝、一根鞋底下的亚威,向伟大的黄金港片时代致敬。就像成龙那首“真心英雄”的歌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 更多短评 10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成龙的特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乌鸦乌鸦 2012-06-14 11:05:03

那些旧式动作片的拍法

无论那些有品位的人怎么说,我都觉得《A计划》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动作片…… 现在,人老珠黄、上蹿下跳、头脑跟不上时代的成龙不太受欢迎。我承认他有些思想实在太老套,不过我们应该认识到,他是以前那个时代的人。 他不是有想象力的乔治卢卡斯,不是美国精神外溢的汤姆汉克斯,...  (展开)
涂俊杰 2016-09-04 12:28:35

成龙是真正的电影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6年9月2日,62岁的成龙(Jackie Chan)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一时间,全国上下与有荣焉。趁着成龙大火,我去看了别人推荐的《成龙的特技》纪录片。片子是99年拍的,距今已经17年之久。看完之后,写下此文。 成龙和斯皮尔伯格聊天,对方问,你的这...  (展开)
echoyairs欢子 2008-06-10 14:36:30

用心方能做好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来成龙确是把所有武打技巧在这部片子里倾囊而出了。可惜,知道了这些东西并不能成为第二个成龙。因为成龙教导的道理很简单:用力、努力,方才能做好事。 确实有些小技巧。比如在鞋子上洒上粉末,便能出现踢打时粉尘飞扬的效果;比如特制柔软面的鞋子,保护演员不受伤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8-06-21 10:19:45

42年了,他们一直在用命拍电影

首发于[君君电影院]微信公众号TVwanda,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港片已死”的说法大行其道的今天,很少有人知道香港电影的动作特技曾经站到过世界巅峰。 在好莱坞仍沉迷于肌肉猛男+替身+剪辑的模式时,香港电影早已迈入设计动作、演员学习、套招开拍的路子。 成龙的成家班,就是其...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很不错的电影教科书 来自快乐王子 2008-08-04 21:02: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成龙的特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