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可失的影评 (12)

叶洲 2008-04-27 20:51:12

我最爱的搞笑片之一

有时候小成本的喜剧片带给我的比大制作要多得多,刚刚看的《剑客风流》头都痛了,随后的《皇牌任务》让我开怀大笑,所有疲惫一扫而空!学校电影院还挺会排片子的。 本片由主演《肖申克的救赎》的蒂姆·罗宾斯和黑人影星马丁·劳伦斯主演。生活喜剧片,但也不乏惊险动作镜头,...  (展开)
tony025 2023-09-23 17:34:05

蒂姆罗宾斯的喜剧电影

《再无可失》,Tim Robbins,这位《肖申克的救赎》的男主角,继这部影史第一电影之后,又一部出演“绿帽侠”的角色。好在这部电影是一部喜剧片,主角回家目睹妻子“出轨”,绝望之下干出了很多疯狂的事情,他和一个黑人搭档,演员Martin Lawrence出演,一起去打劫自己老板的保...  (展开)
Leonard 2013-05-19 19:27:08

90s的经典

故事的开端,是在一个和谐的白人家庭,nick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一个关系不错的老板,还有一个美貌的老婆,生活好像不能再安逸了。这天下午,他早早回到家里,想要给老婆一个惊喜,未曾料到“发现”自己的老婆和自己上司在卧室里翻云覆雨。他不知所措的开车离开,路上遇到...  (展开)
WilliamWEI 2011-09-01 20:09:17

哑然失笑

初中阶段,多次逃课中的某一次,在家看电视,记得那时候还是用天线接收信号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台播了这个片,笑到止不住,记忆里特别是他Nike被迫抢劫和鞋子着火那段。看得投入,忘了妈妈下班的点儿,被教训了一顿,罚面壁,电影也没看到结尾。那种嘎然而止让我一只都觉得遗憾...  (展开)
Qing 2007-01-24 17:10:56

没有名气的电影

当初还是vcd的时代,看得是配音版本的,觉得配音和原声比较起来,配音的技术更加巧妙。巧妙避开了一些“F”word 粗言。 看起来更有意思。 如片子里面,T出现了,用一把没子弹的转轮手枪顶着Nick的脑袋,大叫“Welcome to hell, bitch!” 翻译后就成了“欢迎来到地狱,小白脸!...  (展开)
爱飙车的老司机 2021-07-02 21:20:14

狭路相逢勇者胜

BGM的节奏真的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欢快的节奏会想让人忍不住摇起来,化身卡点狂魔。缓慢的节奏让人静下心去领略其中的伤感温馨情绪,细细品味。 除了音乐以外,在剧情中演技派白人尼克则是把情绪拿捏的很到位,准备好花和惊喜带进家门后听见疑似出轨的动静,一丝慌乱的神情...  (展开)
新晋小愚 2018-12-01 19:40:34

天堂和地狱一念之间

前半部分太无厘头了,有些闹,尤其是和小黑一起在餐馆吃饭部分,后半部分终于进入状态,变得开始吸引人了,可以继续看下去。 At beginning, the hero found himself to be a loser after he accidently “knew” that his wife had an affair with his boss, then he became a ...  (展开)
hysonwqn 2014-03-15 10:40:56

再无可失影评

必须力荐的电影!这部片子不知道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剧情虽然算不上什么惊心动魄,但是绝对算别出心裁。非常欢乐,温暖人心的片子,其中反映出来的夫妻间的深情,朋友间的理解和帮助以及正直的人性都让我被之吸引。最后就是男主那双勾人的眼睛啦,好漂亮哈哈~还有男主对另外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iverCitys 2007-05-17 23:17:07

轻松搞笑,还带点教育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面对问题,不应该逃避。很多时候,所谓的问题是由于误会引起的。 从T拿着一把没子弹的手枪打劫Nick开始,两人的所作所为就显得那么的荒唐。T整天叽叽喳喳的,还帮Nick给咖啡钱,简直就不是一个合格强盗;Nick抢了T的手枪,让他不要再打劫小士多,结果最后变成他用手枪强迫油站的...  (展开)
子陵 2013-10-15 13:43:51

天!为什么要让我看了这部片子!!

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再也没有一部电影,能让我如此开怀了!为什么!!为什么!! 还记得食神里的那碗秒杀评委大婶的那碗蛋炒饭么!?为什么要让我吃到这么好吃的蛋炒饭!以后吃不到了怎么办!! 我只想说,次奥,我果然再也吃不到了。 再也没有一部电影能如这部一样让我笑到忍...  (展开)
神仙鱼儿游 2018-09-26 16:12:12

这不是《肖申克的救赎》里的男主角吗?

这不是《肖申克的救赎》里的男主角吗? 《唐唐说电影》说过这部片子,知道故事梗概,全片没看过。 一直觉得这男主角很眼熟,脸上看起来总有一股日常的忧虑(说错了,是忧郁)感,就是想不起在哪部片子里见过。 刚才突然想起来,是《肖申克的救赎》的男主角,总是一脸深思熟虑的...  (展开)
猫草巫 2014-07-07 23:33:47

老片子很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马丁很可爱,我想补他以前的电影了。情节虽然可以猜出来许多,却不让人乏味,有自己的想法在里面。保安跳舞还有蒂姆胳膊中枪那段很逗。 蒂姆想把那些钱换回去的时候,他说,我可以回到我过去的生活。马丁说,你忘了一件事尼克,我还得去过我原来的日子。很戳啊有木有。 你拥有...  (展开)

订阅再无可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