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否则离开我 Love Me or Leave Me (1955)

导演: 查尔斯·维多
编剧: 弗雷德·富克斯 / 伊索贝尔·伦纳特
主演: 多丽丝·黛 / 詹姆斯·卡格尼 / 卡梅隆·米切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5-06-10
片长: 122 分钟
又名: 爱我不要害我 / 琵琶怨
IMDb: tt0048317
5星
9.2%
4星
42.5%
3星
37.9%
2星
9.2%
1星
1.1%

爱我否则离开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我否则离开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0-05-21 20:58:01

强捧Doris Day的产物,两位主演不在一个频道,影帝提名还是算实至名归的,畸形的ego和深藏在ego下的脆弱被Cagney表达得很细腻。然而...多好的女性角色,事业优先的属性可能甚至是超越时代的,故事也很好,可惜没摊上好演员。

2 bbechoc 看过 2019-10-17 06:45:34

#CTCS 393 看到最后一场被狠狠打动,Cagney 在 nightclub 吧台前背过身,不敢回头。教授说得对,观众因他而心碎,因为他是如此坚强,却又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 Doris Day,明知自己被利用也无所谓。A film dymythed the musical biography

2 科克托马斯 看过 2016-08-18 16:29:22

伤心,看见他又老又残还没人爱,伤心

3 MovieManic 看过 2014-05-20 00:02:33

《爱我否则离开我 Love Me or Leave Me (1955)》:本以为是关于“Ruth Etting”的传记,没想到詹姆斯·卡格尼抢足了镜头,多丽丝·黛饰演的角色在卡格尼面前简直是“呆若木鸡”。不管多丽丝·黛在片中擦的粉有多厚,歌唱的有多好,观众呼唤的都是充满戏剧张力的“乡村爱情土匪英雄”詹姆斯·卡格尼。

0 公園仔 看过 2006-11-26 18:10:28

20061125 1930 Film Archive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我否则离开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我否则离开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