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 Firelight (1997)

导演: 威廉姆·尼克尔森
编剧: 威廉姆·尼克尔森
主演: 苏菲·玛索 / 斯蒂芬·迪兰 / 多米尼克·贝尔科特 / 凯文·安德森 / 莉娅·威廉姆斯 / 乔斯·雅克兰德 / 莎莉·德克斯特 / 埃玛·阿莫斯 / Maggie McCarthy / 沃尔夫·卡赫勒 / Annabel Giles / 约翰·福拉纳干 / Valerie Minifie / Diana Payan / 约翰·霍奇金森 / Anthony Dutton / Hugh Walters / Peter Needham / 梅丽莎·纳奇布尔 / Frank Rozelaar-Green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7-09-14(法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Firelight - Le lien secret / A la luz del fuego
IMDb: tt0119125
5星
27.5%
4星
49.6%
3星
21.3%
2星
1.4%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心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14 扭腰客 看过 2010-04-09 23:50:32

苏菲玛索的脸,就是一出好戏

174 atmosphere 看过 2011-03-02 21:18:46

SophieMarceau:为什么不要我?我没有,我把你卖了。卖了多少钱?500英镑。很多吗?是一大笔钱。我很高兴是一大笔钱!

56 ANNXXNA 看过 2011-06-03 12:13:23

《简爱》的情节模式,我喜欢的,是该片贯串始终的冷色调。阴霾的天空、灰暗的大宅、凄凄的白雪。这种冷的痛彻心扉的感觉,在影片的前半段,着实比较符合整部电影的基调,然而到了后半部分,我就觉得有点显得格格不入了。电影的结局,可谓典型的皆大欢喜的满堂彩,却是我最不喜欢的地方。

487 Pano 看过 2010-08-19 05:48:08

我非常喜欢没道德感的片··中国人太压抑太装了·······那段对话太好笑了 女儿:你为什么把我卖了···妈妈:没有。我只是把你卖了……感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卖····

55 20个小明≯ 看过 2012-02-26 13:03:53

无论怎样抑制,是那心头的火花一直在跳动,但能再遇见你,就让熊熊的大火燃烧吧!古典大气范,几个画面很让人惊艳,苏菲玛索的背影永远无人能敌啊…萝莉被御姐神调教,小女孩和她真有几分神似……

> 更多短评 79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4 条 )

美味苏苏 2005-12-05 13:24:37

极致的性感~

我今天重温了索菲•马索的《心火》,我是如此热爱这部电影,我爱那样坚定不易的信念,无坚不摧的勇气,激烈澎湃而意定神闲。 我最最欣赏那样坚韧的女子,再怎么打磨依然脊梁挺直,微微扬起下巴,眼神从不飘忽,对际遇肯定地说yes或者no,唯一的标准是自己的心。我也仰慕那样...  (展开)
炸炸蓝 2006-06-08 23:07:28

《心火》——煽情的恰到好处和隐喻的跳出

提起苏菲玛索,人们不由得想起了她主演的影片《安娜卡列尼娜》,大家公认为《安娜可列尼娜》是苏菲.玛尔索的失败之作,可是我觉得苏菲玛索的演技是可圈可点的。 《心火》剧情讲述由苏菲玛索扮演的孝女为了救父,不惜卖身替富家少爷接种传宗。当她六年后再次来到英国乡下当家...  (展开)
mado1983 2006-02-23 01:39:23

母亲的电影

苏菲·玛索是个名人,大大的美丽名女人,可是她的片子,我仅看过这一部。 还记得那是个阴雨绵绵的傍晚,我捧着刚从店里买来的VCD《心火》缠着老妈跟我一起看。我最喜欢和老妈一起看碟,虽然她总有许多自己的见解,很容易影响看电影的我的心情,可是我仍然喜欢,好像只要她在身...  (展开)
游园 2006-04-04 02:41:44

心火

“在熊熊火光中,你做什么、说什么都可以,不必墨守成规。灯再亮起来,时间又再开始,但你所讲所说的都已记不起来了。不只记不起来,简直从未发生。” 三晚肌肤之亲,一生爱恋之情。她是永远美丽的索菲•马索。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索菲•马索的美,中国人对付罗敷的那一套我...  (展开)
七七 2017-07-19 14:14:51

心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心火》是一部由威廉姆·尼克尔森导演的爱情影片,苏菲·玛索、 斯蒂芬·迪兰主演。 该片讲述瑞士籍家庭教师伊莉莎白为替父还债,卖身三晚予素未谋面的英国贵族查理,更为他诞下女儿,答应从此再不与女儿见面,但多年后又以家庭教师的身份走进了这个家。 在《心火》里,观...  (展开)
棉朵朵和小疯子 2009-06-07 19:11:08

有爱,足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传统欧洲风格的艺术片,画面安静优美,音乐舒缓动人,但是在表面的内敛与平和之下却暗藏着波涛汹涌…… 影片一开始就是伊莉莎白紧锁着眉头进入房间,昏暗的房间中似乎有摇曳的火光,一场交易就此拉开了帷幕,通过片中人物的谈话,很容易猜到这是一场不道德交易,就像...  (展开)
Dora要旅行 2009-03-11 13:21:35

爱与被爱

你不能只一味地从你的女儿身上索取爱,她把所有爱都给你了,可是她却没得到爱。 这是冷酷的社会,它会剥夺你的一切自由,只有你的思想,它不能左右。 ——《心火(firelight)》伊丽莎白(大意) ...  (展开)
林三郎 2007-10-17 15:23:32

5分的构成

极具油画感的摄影,叹为观止,3分。完美的苏菲,惊为天人,2分。 非常温存的一个故事,可惜如你所猜,很琼瑶。  (展开)
DreaminBloom 2006-08-06 01:08:33

纠结,已成歌。

“当火光熄灭时,时间停滞,你不必墨守成规,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 事情;当火光重燃时,时间再次走动,一切恢复如常。” 贯穿全剧的一句。伊丽莎白和查尔斯围坐在壁炉旁的对话。 一个女人,为了一个信念,为了摆脱7年心结之痛。勇敢找寻幸福和自由的故事。 ...  (展开)
上官竹 2014-08-30 18:31:11

迟迟春日

大概两个世纪前,雪莱在「西风颂」里高唱: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可事实是,春天,偶尔也会姗姗来迟。 故事发生在冬季,一个是体面的贵族公子,一个是落魄的贫民姑娘。这开头听起来有点像是王子与灰姑娘的俗套故事,你可以说是,但也不尽然。出于私欲以外的某种缘由,...  (展开)

> 更多影评 19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