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男天 Head On (1998)

导演: 安娜·库金诺斯
编剧: 安娜·库金诺斯 / 安德鲁·伯维尔 / Christos Tsiolkas
主演: 阿利克斯·迪米崔德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 希腊语
上映日期: 1998-08-13
片长: 104 分钟
IMDb: tt0138487
5星
9.1%
4星
37.5%
3星
40.3%
2星
10.4%
1星
2.8%

窗外有男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X 看过 2011-04-12 10:06:32

非常不错的影片 有点纪实的味道 很真实 帅哥好帅啊 哥那哈喇子流的 ....

8 umi 看过 2010-02-12 02:18:46

Alex Dimitriades光芒太耀眼 不忍给低分

10 Rarseef 看过 2011-05-20 18:49:31

男主角太帅了。

8 全声波频道D 看过 2015-02-17 18:15:53

Alex Dimitriades太帅了太帅了太帅,澳洲低层帅哥基佬的烦恼生活,躺在阴沟里望星星,结局真实得可怕。“我会继续我的生活,不会有任何改变,也不会去改变什么;我是个浪子,也是个婊子,我会一直如此,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0 When_We_Kiss 看过 2014-11-28 18:29:16

原来只是来看帅哥的,不过却被男主狠狠地伤了一把,他自己看不起自己,不敢爱也不接受别人的爱,各种让人心碎的戏码。真的被这个片名骗了,原来还以为是爱情喜剧的,现在心碎了一地

> 更多短评 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窗外有男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vincentspring 2008-05-26 12:25:36

我是漂泊的人是妓女

Head on 中文里的意思是正面地、迎面地,引文是冲撞、公开对抗。我想叫这个题目再好不过了,影片中丢出的问题无不是劈头盖脸的袭来,对于生存的困惑、文化的迥异、性向的区别,强烈的考问观者的神经。奋斗为了什么?生下来人就贴了标签吗?爱是否是种负担?有没有真正的公平?...  (展开)
睡觉的鱼 2010-04-11 22:43:34

当生活给了我们选项时,我们是否会有选择的勇气?——窗外有男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到看完整部电影,我也没明白把片名《Head On》翻译作《窗外有男天》是什么意思,不过还好,这丝毫不妨碍这是一部值得咀嚼的好电影。 Ari的父辈从希腊移民到澳大利亚,奋斗一生却仍然生活在社会的底层,这让Ari觉得自己的奋斗没什么用,于是整日无所事事,沉溺于吸毒、泡酒...  (展开)
Danys ┇┇ 蓄须专用 2007-07-21 15:03:20

[ZT] 影评:所为为何?

拖着扫了遍,看的比较糊涂,所以转篇评论—— 荣誉:   入围1998年嘎纳影展“导演双周”单元   荣获旧金山国际同志影展最佳处女电影 剧情:   希腊裔的澳洲青年阿瑞,在严厉霸道的父权之下,生活与交友都受到控制,在父母心中是个叛逆的儿子,他却早已确认自己同性恋的...  (展开)
SELVEN 2010-09-24 16:24:00

逃避亦面对

“窗外有男天”很好听的电影译名,但是恕我直言,这个译名和这部电影搭不上一点关系,主人公Ari的生活没有“窗外”或者“屋里”,他的生活似乎也不需要这些。我一起很疑惑,你如何准确定义“自暴自弃”和“自我认同”的差别?我所熟悉的所有励志电影似乎都在阐述同一个...  (展开)
Dan 2011-01-07 05:09:39

Fucked up

Ari, a Greek, a locked up son, a homosexual, he lives in Melbourne, and also anger, fear, self-doubt, and misery. He talks about freedom he is desperate for, but only Toula has the courage to live it while he can only stand there watching and regretting and...  (展开)
blackdog 2009-05-06 22:02:52

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看了这部电影,心中不快。本来想着忘记就算了,但到现在依然耿耿于怀。不吐不快。 Ari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呢?似乎是他认为辛苦也是徒劳,就像他的父母。可是我觉得他的父母过得挺好的啊!至少是普通人的生活,没什么好诟病的。当然,他的父母对他控制比较严,特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司徒 2012-11-16 21:39:27

方向在头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发现ari的状况是我羡慕的,大多数时候他是听任自己活着。 不要说我傻,不要骂我,因为曾几何时我不曾想过有这样的人生,一种至贱于无物的状态。他瞧不起自己的父母,认为他们教给他的恰恰与这个社会相反。这个社会没有爱,没有向上的氛围,到处都是欺骗,到处...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窗外有男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