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玫瑰的影评 (5)

Jason Bourne 2008-02-18 01:38:14

浪漫的剑客,飒爽的苏菲

看了<初吻>,你可能会爱上苏菲的清澈的青春,看了<心动的感觉>,你可能会爱上苏菲忧伤的美丽,而看了<豪情玫瑰>,你肯定会爱上英姿飒爽的苏菲! 离奇而浪漫的故事,美丽率性的苏菲,从修道院开始的神奇旅程,颇有几分"仗剑天涯"的豪迈. 很喜欢片子的节奏,紧凑明快,法国人用独有的浪漫...  (展开)
#瞬间收藏家# 2010-11-20 18:04:43

典型法国片,非典型苏菲玛索

若干年前在电视上看到这部电影,是廖菁配音的版本,那时候还不知道苏菲玛索是谁。等后来再看她其他电影中的妩媚动人,说什么也没办法和这部片子里英姿飒爽的“剑客之女”形象联系到一起。 看电影的时候对其中一段配乐记忆犹新,与之相对应的情节是剑客们长途奔袭,去营救被掠走...  (展开)
katherine 2023-08-23 03:41:17

城堡和皇宫背后的敛财计划

这部片最早是小时候在电影频道看的,如今重看才觉得剧本台词之有趣以及导演对于历史考据功力之深厚。不同于那些通俗骑士电影,这部影片终于讲明白了阿基坦大区那些城堡领主们是干什么的,以及和红衣主教及国王的关系,没错黑奴交易,咖啡及糖类贸易垄断,外交谈判,赎金经济和...  (展开)
淡淡的兔子 2024-01-28 12:56:41

男人戏中的玫瑰

十字军东征时代。修道院院长由于收留了一个从非洲贩卖的土著而被克拉塞克公爵的手下杀死,埃洛维丝誓报此仇,并乔装去巴黎寻找父亲达赫塔尼,路上遇到诗人昆特同行。父亲正直而怀才不遇,因为不愿违心巴结小皇帝。埃洛维丝混进皇宫面见16岁的小皇帝。见到了红衣主教,发现他级...  (展开)
微笑扬起 2012-12-07 20:57:19

法国人所谓骑士精神和"吃货"情结...

最近突然有些迷Sophie Marceau,觉得现在她的成熟迷人较之于年轻时候的青涩美丽更多了一些味道,举手投足之间也尽是法国女人的优雅,即使是最夸张的表情也透露出她的气质,包括她说法语时的语调...46岁的她比20岁的她更加迷人...在这种情况下看了这部"豪情玫瑰",很早很早就听说过,...  (展开)

订阅豪情玫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