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2 Jaws 2 (1978)

5星
6.7%
4星
20.8%
3星
58.8%
2星
11.9%
1星
1.9%

大白鲨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康报虹 看过 2018-06-20 00:05:09

一部非常矛盾的致敬之作,从故事的发展到恐怖气氛的渲染都照搬了斯皮尔伯格1975年的原作,但本片导演并不认为首部中“不现身的大白鲨”能够很有效的营造悬念,所以他在续集中让大白鲨出现了很多次,反而抹杀了鲨鱼电影中该有的神秘感。 P.S.剧组在拍摄游艇残骸场景时曾遭遇真正的双髻鲨。

21 paradiso 看过 2013-10-13 19:19:48

把重点从警长和小伙伴们智斗鲨鱼转移到鲨鱼如何虐杀群众(主要是一群长得丑又吵得要死的少男少女)实在失策,特效还退步了!看点只剩警服和短裤了...

4 max 看过 2015-07-10 09:34:04

除了照搬前作的套路以外,编剧还加入了无聊的青少年恐怖片元素,似乎预示着之后的80年代砍杀片热潮,不得不承认布罗迪警长是个极其乏味无趣的角色,前作有昆特和胡珀的三雄对戏以及精准高效的剧情推进,不至于让观众意识到这点,而本片就剩下他一个,短板藏也藏不住了,不过起码让大白鲨在幻想的电影情节中逆袭了一把虎鲸,也还可以

1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20-04-27 22:57:34

把赚钱放的比人命更重要的无良资本,和自由主义上脑拦都拦不住的作死人群,真特么是绝配,鲨鱼不找你们找谁。

3 赱馬觀♣ 看过 2016-10-18 14:14:53

这鲨鱼真是个战术大师啊!一开始挑少年出海阵容中最弱的孤船双人下手,截杀了男孩,吓傻了女孩;然后掉头再去处理大部队,却不急于进攻而是以“围点打援”掀翻搞掉了飞来救援的水上直升机;最后眼瞅在父亲驾船即将靠近突然浮出水面从中作梗以便“分而击之”!如此精明的战术头脑,居然会被击桨声所引诱而死在了……?还是有点草率急就反了高潮!至于说鲨鱼现身次数过多,破坏了应有神秘感之类的诟病?其实没有太多道理。因为你第一... 这鲨鱼真是个战术大师啊!一开始挑少年出海阵容中最弱的孤船双人下手,截杀了男孩,吓傻了女孩;然后掉头再去处理大部队,却不急于进攻而是以“围点打援”掀翻搞掉了飞来救援的水上直升机;最后眼瞅在父亲驾船即将靠近突然浮出水面从中作梗以便“分而击之”!如此精明的战术头脑,居然会被击桨声所引诱而死在了……?还是有点草率急就反了高潮!至于说鲨鱼现身次数过多,破坏了应有神秘感之类的诟病?其实没有太多道理。因为你第一集最后已经让鲨鱼露过脸了啊!续集再玩隐身悬念,等于无视观众基本都看过第一部的客观事实,反而陷入到了形式老套缺乏新意。PS少年阵容里有个演员叫基斯·戈登,曾主演过德帕尔玛的剃刀边缘,总觉得他有点像少年时代的斯皮尔伯格? (展开)

> 更多短评 10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白鲨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思想起 2011-06-06 13:32:07

《大白鲨2》:电烤大白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aws 2(大白鲨2)1978 轮回一圈之后,继续看系列片,把《大白鲨》系列看完。 这部电影的故事j继续围绕着第一部的小岛展开。在这个小岛上,岛上的人们还是如往常的一样生活着,但是海中又出现了一条大白鲨,这条大白鲨在不停地袭击着人们。小岛上的管理者们,如同第一部一样...  (展开)
Joker笑 2019-04-12 04:15:54

一出由“领导”酿成的悲剧

影片在剧情上基本照搬前作,且远不如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前作精彩。不推荐观看,浪费你的时间。 虽然电影不怎么样,但是剧中的一些剧情让我不经思考:如果领导是个傻逼,那下属应该怎么办? 前作中,以“镇长”为首的小镇领导班子只是利欲熏心而已,到了本作,直接集体“瞎了”。...  (展开)
kiki张小白 2008-12-23 17:12:48

灾难的经典,不期待续集

当罗伊施耐德靠在妻子身边说累了的时候,看看现在他的脸,的确他太累了,他带给我们太多好的影片。整个基调和1差不多,线索布置得很好,当一棵线从海底出来的时候,我很明了的知道那是1中已经暗示给大家的海底电缆,与鲨鱼的斗争依然结束在使用从嘴部下手炸掉的办法,这大概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好看吗 来自娜琪 1 回应 2023-10-26 13:42:31
号称大白鲨2,结结实实被忽悠了 来自woo 5 回应 2021-02-11 04:37: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白鲨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