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制造 Invincible (2001)

5星
9.8%
4星
29.5%
3星
47.7%
2星
9.8%
1星
3.1%
好于 12% 战争片

纳粹制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dieudusk 看过 2019-12-04 11:06:46

中文翻譯的片名什麼垃圾啊?!從20年代到39年,整個世界,包括猶太人,對納粹視而不見,不能想像。豪森是為了倖存的投機者,他說我們唯一的老闆是公眾,我們為滿足公眾的集體臆夢而表演。而這集體臆夢需要一個希特勒。而拉比說,上帝用千年都溫暖不了一個犧牲者的靈魂,所以有時候會把最後審判撥快一分鐘。隱喻,不過是照著現實的鏡子,而現實往往不可見。

4 stknight 看过 2013-02-11 13:28:09

好久没看沃纳·赫尔佐格的作品,特别是他的剧情片,突然看了这么一部,大家都表示这是丫最烂的电影之一,我反而觉得还算合格。故事原型是真人真事,虽然影片偏冗长,套路按部就班,缺乏层次感,不过你要是不把它当成赫尔佐格的电影看,还是有些意思的,蒂姆·罗斯的演出依旧给力。

7 文泽尔 看过 2009-08-19 07:01:54

在Herzog所有片子中是最糟糕的一部,首先是题材上过于教条化,显得对之前的一切反动,在小处雕琢仍旧无济于事。TimRoth的演出可圈可点,纳粹掌权时期的疯狂也在马戏团和先知的表演中刻画得惟妙惟肖——只可惜思想上停留在一个错误的位置,选择了谨慎的历史态度,终于让全片限于中流。

0 amy 看过 2021-07-10 12:28:36

bili上换了一个名译上线,战无不胜。又是二战、Hitler、nazi. 本世纪初前后 欧洲拍摄此题材的视角和手法的确迷人,迷我。和之前看阴谋一样。细节淋漓尽致,invincible甚至夸张。不喜欢Tim R,但他大多好片子呀!今年的二战片閥又被打开了,包括沉静如海……总是美的破碎的,上来就让人心碎!

1 洛梦蝶 看过 2011-08-27 11:37:52

作为第三帝国的前传,赫尔佐格虚拟了风雨前夜两个各有选择的犹太人形象,去象征在大时代中有人担当有人苟活的生存道路。但是叙述略偏刻板,比喻也显得生硬,或许好莱坞的制片模式形成了对这位德国电影大师的掣肘才流露出匠气吧

> 更多短评 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纳粹制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谷之雨 2006-04-19 15:15:42

忧伤的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电影爱好者犹如天堂的盗版时代,选择成了一个大问题。屋角没来及看的影碟摞得越来越高,新买的仍是源源不断地加上去,再也不用为没有电影看而发愁了,像是闯入了苏丹国王的后宫,三千佳丽,看花人眼,该买什么、该看什么,都让人头疼,也许其中有一些真的就如深宫怨妇,终其...  (展开)
三盅 2019-01-27 01:56:36

参孙再世,死于二战前夜

真实故事。一位与参孙同名的波兰犹太人铁匠,在逾越节那天得到父亲的同意,去柏林闯世界。 在柏林,参孙揭露了冒充丹麦贵族(实为犹太人),凭借讨好希特勒,预言其上位而上位的通灵师,并得到德国犹太人的广泛拥戴。基于犹太教不对外族传教的传统,犹太教在德的拉比慕名而来,...  (展开)
Melo.5 2009-09-14 10:15:26

孤独的英雄

对电影爱好者犹如天堂的盗版时代,选择成了一个大问题。屋角没来及看的影碟摞得越来越高,新买的仍是源源不断地加上去,再也不用为没有电影看而发愁了,像是闯入了苏丹国王的后宫,三千佳丽,看花人眼,该买什么、该看什么,都让人头疼,也许其中有一些真的就如深宫怨妇,终其...  (展开)
欢乐分裂 2006-06-07 09:52:19

人性的光辉

自从看了Werner Herzog的一部电影后,我就对他念念不忘了,他擅长于取材于真人真事(但又有明显的超现实风格),偏爱神秘主义的心灵气质,摄影风格偏写实冷峻。 《纳粹制造》的背景是1932年的柏林,希特勒尚未正式上台,但反犹的浪潮已经很激烈,空气里到处都是一触即发的紧张...  (展开)
Clyde 2010-01-20 15:52:00

不再尖锐的Werner Herzog

不是Werner Herzog最好的作品之一,但仍然是一部佳作。 我个人还是喜欢Werner Herzog离开德国前导演的作品,像《阿基尔,上帝的愤怒》、《侏儒流氓》、《荷帕斯之谜》等,太精彩了。 在《纳粹制造》中,Werner Herzog在叙事上明显温和了许多,若以Werner Herzog在德国时候的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动人的开场白 来自瓶子 5 回应 2018-03-31 05:39:43
r*f* 来自雨二厶 2013-02-17 15:50:31
卧槽,这部片子在各大视频网站已被默默的河蟹了 来自Dodo™ 2010-09-11 03:51:16
疑问?字幕 来自chrissy 2 回应 2010-08-09 23:59: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纳粹制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纳粹制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