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部荒野戏剧 Chang: A Drama of the Wilderness (1927)

导演: 欧内斯特·B·舍德萨克 / 梅里安·C·库珀
编剧: 艾哈迈德·阿卜杜拉 / 欧内斯特·B·舍德萨克 / 梅里安·C·库珀
类型: 纪录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1927-09-03
片长: 69 分钟
又名: 荒野戏剧(暂译) / 暹罗野史
IMDb: tt0017743
暂无评分

象:一部荒野戏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象:一部荒野戏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鱼罐头 看过 2019-04-02 09:49:33

天呐1927年 人与自然竟然还可以有这样的场面 一部很有剧情的纪录片

0 莫吉多 看过 2016-11-17 04:42:05

1927年 惊呆了

0 sirius_flower 看过 2021-01-18 04:25:00

如题目所言这是一个戏剧 却因其摄制方式穿上了故事片所不具备的纪录特质。人物夸张的反应与表演以及多到要命的字幕卡和刻意的鸢尾都在给所遇危险打折然而确实在场的野兽却重新质问我们观看故事片的心态倾向 无论那只双目炯炯灵巧聪慧的猿还是来犯的豹子田里的大水牛打闹的黑熊母子饮水的老虎。继承了北方纳努克的剧本纪录片技巧的同时它扩展了后者远远超出剧本的不可控因素的大量侵入 舍得萨克把影片的主角让给了动物。在试图将... 如题目所言这是一个戏剧 却因其摄制方式穿上了故事片所不具备的纪录特质。人物夸张的反应与表演以及多到要命的字幕卡和刻意的鸢尾都在给所遇危险打折然而确实在场的野兽却重新质问我们观看故事片的心态倾向 无论那只双目炯炯灵巧聪慧的猿还是来犯的豹子田里的大水牛打闹的黑熊母子饮水的老虎。继承了北方纳努克的剧本纪录片技巧的同时它扩展了后者远远超出剧本的不可控因素的大量侵入 舍得萨克把影片的主角让给了动物。在试图将动物演出组织入故事的过程中人的主导在戏里戏外都面临着致命挑战 音乐的控制意图非常明显 将动物与土著影像规训为奇观甚至拟人化的叙事 关于陷阱与奴役的故事 这不就是电影本身吗?最后哪里弄来这么多象!另外其拍摄本身的历险性也算是赫尔佐格的祖宗了。 (展开)

1 罚款时间y 看过 2017-01-17 23:26:22

90年前的纪录片,其实个人感觉不太像纪录片。看的版本不是英文是个不知道哪儿的语言但是看了简介也就大概懂了剧情。让人惊叹的是90年前导演对于动物戏的拍摄手段,非常让人震撼,尤其是最后的大象戏份。chang的意思其实也就是大象。非常珍贵的影像。

0 纯肉锅贴 看过 2019-05-25 11:21:50

大概就是“你不会知道大自然会怎么给你一个惊喜(吓)”的主题,然后哥俩就去拍了金刚到庞贝城的末日,从纪录片的纽约学派转向了怪兽的题材然后转向灾难题材看似突兀,不过从他们一以贯之的主题来看也合情合理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象:一部荒野戏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象:一部荒野戏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