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天神的影评 (172)

韩兮 2007-03-26 10:00:09

冒牌天神――自由意志的满足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绝不是金凯瑞最好的一部电影,也许因为本人对其那种过份夸张的表演风格一直抱有某种怀疑,相比较起来,亚当的表演可能更让人看起来有点现实感。在美国喜剧片领域中,这两个人以各自不同的风格主宰着票房,这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有人说亚当的《神奇遥控器》...  (展开)
小寒 2007-09-17 22:36:10

每个人都是上帝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上帝,但这个上帝不是金凯瑞。 每一个人都是天使,每一个人都是上帝。 上帝并不会干涉任何人的思想。每个人都有自己思想的自由。 冒牌天神。不过我却是从2开始看然后才看1的。虽然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却都拥有同一个上帝。 我们没有权利改变任何。每个人...  (展开)
Jony 2012-08-01 17:42:56

经典语句

上帝给甘地变了一次七只手指 甘地绝食了三个星期。 Parting your soup is not a miracle.It's a magic trick. 分开一盆浓汤并不是什么奇迹 那只是一个小小的魔术把戏而已 A single mom who's working two jobs and still finds time to take her...  (展开)
圣墟 2017-05-12 11:41:10

重拾自我

故事很简单,大体上分为几个部分,第一是关于主人公的受挫。布鲁斯作为一个新闻评论员,由于生活中的琐屑以及事业上的不如意常常认为是上帝对他不公平,于是开始了诅咒上帝的举动。在这一部分中,影片极力地表现了布鲁斯的倒霉事件,从狗的习惯到布鲁斯离职后被流氓痛打等等。...  (展开)
桐剪秋风 2006-11-03 11:59:01

荣耀归于神

我很喜欢Jim Carrey,之前《TRUEMAN SHOW》他已经让我震撼,现在这部片虽然是搞笑片,但并不是人人都能明白其中深意。 的确,“自由意志”是让我最感动的情节设计之一。神从来不曾强迫我们爱他,所以得到上帝全能的BRUCE也无法让他女友回心转意。片中他问,怎样才能得到爱人的...  (展开)
驿路斜阳 2007-09-21 13:49:01

关于电影的名字和演员

今年的美国电影《Evan Almighty》(《全能者埃文》),大家一般译为《冒牌天神2》,理由很简单,因为2003年的第一集《Bluce Almighty》(《全能者布卢斯》),大家都称之为《冒牌天神》。 来源如此,在《圣经》中,“耶和华”是上帝与希伯莱民族立约的名字,等于“I AM WHO I ...  (展开)
ibelieve 2010-08-28 00:45:46

喜剧里的生活真理

Bruce不是特例,事事不如愿的人并不止一个。也许我们每天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希望、心愿被落空,少数的几次大概不会引起注意,但当接连不断的希望变成失望,甚至并没有寄予希望的事情都朝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时,也许人们会开始思考,不过思考的并不是自己有没做好、自己有没做错,而...  (展开)
吕默默 2009-06-23 16:23:27

这美丽而残酷的世界,我们该怎么办

认识金凯瑞是通过《变相怪杰》(面目)那个搞笑疯狂古怪的面具超人开始的,其实我不喜欢金凯瑞的夸张的喜剧表演,甚至很讨厌,同学以前有他的很多DVD光碟,我也有借来看,事实上对于金凯瑞的影视作品我只完整的看过三部《变相怪杰》、《楚门的世界》、《冒牌天神》,其他的看...  (展开)
ariseNshine 2005-08-05 23:23:35

上帝尊重人的自由选择

喜欢金凯瑞,并且这个片子给我两个深刻印象。第一个是上帝尊重人的自由意志。 人作为上帝创造的爱的对象,拥有完全的自由意志,即便是全能神并不干涉人的自由意志。但是自由意志是一个可爱又可怕的东西,可爱是因为你会对照顾你的家人产生爱的感觉,但是对机器人却不会。...  (展开)
浅丶轨辙 2015-01-11 23:20:52

冒牌天神里的经典台词

Parting your soup is not a miracle.It's a magic trick. 分开一盆浓汤并不是什么奇迹,那只是一个小小的魔术把戏而已。 A single mom who's working two jobs and still finds time to take her kid to soccer practice,that's a miracle. ...  (展开)
曲终人散怎从头 2020-03-09 15:05:24

要想看到奇迹,首先得要自己努力

上帝不是万能的,他不能左右人的意识,不能让别人真心的爱上他。金·凯瑞一向夸张的表演已经成为他的象征符号。在笑声中获得启示,无聊寂寞的时候看他的电影还是一种不错的选择。God是个黑人讽刺意味十足!其次电影的中心思想很鲜明,人们要求上帝为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时,从来...  (展开)
夏洛 2013-04-09 18:46:41

我没有遇见上帝

我和片中的布鲁斯(金•凯瑞 Jim Carrey 饰)是一样的人。 一个骨子里的小孩儿,冒冒失失、毛手毛脚的,会在踩到水坑时,自动地暴跳如雷。当自认为诸事不顺时,便是被某种更高级别的存在恶意的戏弄了。 他有着适合的工作,却总是眼巴巴的望着别的,因为达不到目标而怨天尤...  (展开)
IRENEKUIINN 2022-02-03 12:04:56

难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制造新闻点引来各种天灾人祸洪水陨石,再加上污蔑自己的竞争对手吸毒,还放了具尸体引来警察制造舆论,真凶却逍遥法外。实力过硬的同事也被他恶搞出事业危机,明明什么也没对男主干过。中间靠外挂曲线成了人物,把持不住自己还硬怪他人勾引,在媒体的见证下公布求婚消息也...  (展开)
吃饭睡觉打豆豆 2016-04-01 15:50:42

逗比天神恋爱日常

如果我有小叮当,变大变小变漂亮。当你自己变成多啦A梦,上帝,可以随心所欲,简直棒呆啦!可是要负责聆听世界上所有人的愿望,选择是否实现,还真是亚历山大。当剧中逗比天神因为拉近月亮而引发海啸,同意所有人愿望引发了骚乱,感觉世界被自己搞得一团糟,感受简直烂透了。生...  (展开)
SayaNero 2019-04-12 00:57:33

拥有奇迹,首先你要创造奇迹

“分开番茄汤不是奇迹、那是魔术;一个单亲妈妈打两份工还能陪小孩练球才是奇迹;一个向毒品说不的青少年那才是奇迹,人们老是希望我施展神力却不知神力就在他们身上。你想看到奇迹,自己去创造吧。”我们如何改变自己,改变世界?——“偶然行为的善举”这是能拯救一切生命的...  (展开)
云麓晓冰昕 2017-02-04 22:25:34

冒牌天神——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乎每个人都曾有过和布鲁斯类似的遭遇:或许工作不顺心,或许爱情不顺意,或许自己的人生每天就吟诵着“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当面对这些时,大多数的人一开始都像布鲁斯一样,选择抱怨,抱怨上天的不公,抱怨自己为什么总是没有好运气,抱怨为什么别人能够得到一切而自己的愿...  (展开)
嗦罗蜜 2022-08-22 16:06:10

我们都曾经当过天神,而今我们平庸碌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占基利拥有了天神的能力,但骨子里还是想当一个现场直播的主持人而已。 早年第一次看的时候,儿子刚出生,广告生意蒸蒸日上。赚了点小钱,走到哪都腆胸迭肚,睥睨群小的狷狂。依稀还揣着文艺梦想,总觉得人生还另有可观,或有一天会抽身转向,重拾文艺理想,搞剧本,拍电影,搞...  (展开)
默不作声 2018-01-16 13:11:21

金·凯瑞一个背负着深情的喜剧天才

我知道这部电影来源于手机相册里的一张动图,一个男人夸张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当时就觉得挺有意思,但也往心里去。 有了金凯瑞的存在,那就代表这部影片的焦点在他的身上了,他以他夸张的表演方式和面部表情抓住了一大批影迷的心,他有极高的喜剧天赋但眼睛里也有藏不住的...  (展开)
伊夏 2017-08-09 16:45:53

这个上帝不太冷

有时候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招人烦,身边的人用了多大的宽容才能依旧对待那个让人反感的自己。最爱你的人一定是能够在你状态不好情绪糟糕的时候仍旧爱着你的人,给你鼓励,给你爱,给你温暖。可往往我们视而不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影片中的布鲁斯,是个一心想...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7-08-01 17:02:37

小事中见大道理。

还是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 虽然第二部的诺亚方舟有些真正的救世主味道,第一部看起来却尽是些普通人鸡毛蒜皮的小事。 但还是小事更能打动人,尤其是金凯瑞。 表情动作虽然夸张,却是招牌。 上帝什么都能控制,唯独不能控制人的自由意志。 真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72条)

订阅冒牌天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