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恋舞 Follow the Fleet (1936)

导演: 马克·桑德里奇
编剧: 休伯特·奥斯本 / 艾伦·斯科特 / 德怀特·泰勒
主演: 弗雷德·阿斯泰尔 / 金杰·罗杰斯 / 兰道夫·斯科特 / Harriet Nelson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6-02-20(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随舰起舞 / 追舰记
IMDb: tt0027630
5星
13.8%
4星
37.5%
3星
42.5%
2星
5.6%
1星
0.6%

海上恋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eCi 看过 2017-02-01 12:59:40

放下绅士学做水手的阿斯泰尔还是没办法抛掉那种儒雅气质啊笑~不过算是有在挑战新鲜的人设吧。水手服好修身,比以往的礼服或西服能够展现身材。舞王还是有翘臀的嘛,哈哈

0 艾晨 看过 2022-05-19 14:53:33

magnet:?xt=urn:btih:061a77cbb06f205571b3366e07e74f9a9baf4cba&dn=Follow.the.Fleet.1936.1080p.BluRay.x264-REGRET

0 chao 看过 2024-02-28 20:31:04 天津

三星半,水手的歌,一起面对音乐和舞蹈。相对来说故事可能不太讨喜,但是,最后默剧的那只舞,美得惊心动魄啊。史密斯成熟型男很帅哈,但看重外表,贝克专一忠贞有点幼稚,跳船前的打闹很有cp感,两段爱情没有仔细书写有点遗憾。

0 左肩肩 看过 2018-08-18 20:48:49

I'm Putting All My Eggs In One Basket那场舞笑死我了,这俩人太默契了吧哈哈哈

12 醇脆 看过 2009-12-17 22:37:03

Astaire & Rogers。忍不住说句怪话,阿斯泰尔如果喜欢你,你就只有认命,你再也不可能喜欢别人了。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上恋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杜凯 2013-10-24 01:50:50

剧情尚不能匹配一流的歌曲创作和舞蹈编排

这部电影像很多早期歌舞片一样,剧情乏善可陈,似乎为了凑数而拼凑的故事,但是音乐和舞蹈都非常精致。 军舰上的几段歌舞,非常巧妙地把军乐和爵士乐的不同节奏杂糅在了一起。Fred以踢踏舞步来发队列令的部分设计真是巧妙。节奏上正拍的踏步与切分的踢踏并行非常美妙。军乐本...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上恋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