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站 버스, 정류장 (2002)

导演: 李美缘
编剧: Jae-chan Lee
主演: 金太祐 / 金敏贞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2-03-08(韩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L’Abri
IMDb: tt0310826
5星
14.6%
4星
32.9%
3星
41.5%
2星
9.8%
1星
1.2%

巴士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Over5 看过 2009-04-02 18:20:32

交际花和闷骚男相遇在Bus Stop~一部让人提不起精神的电影

5 言午多多 看过 2011-09-17 08:47:57

好片子。情节舒缓有张力,主题隐晦有境界,画面清新有质感。女主清纯得来思想成熟,男主思想成熟得来纯真,由外到里都是天设地造一对。大爱男主的孤独方式,一个藏情的男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需别人理解却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他的世界令我很有暖意。男主等上的是2号啊2号啊的出租车真令人触动

3 #烧光光# 看过 2007-10-20 08:47:57

本片故事的气质以及男猪脚的孤独,深得我心。他的孤独及其生活方式,可以与之相比较的是编号663

2 Mike Suen 看过 2006-08-10 12:27:00

看过韩国三区版DVD,并不是太好看的电影。也许主人公的爱情发展比我预想的还是快了一些,但是对于一部需要结尾的电影来说,它只能落入俗套里了。台词倒是怪经典的,好像每个人都可以出一本人生的哲学大书。

1 张翔森 看过 2021-10-25 21:01:29

比起电影情节,电影原声更棒。这部电影拍得很细腻,因为是女导演拍的。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士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剑走偏锋 2009-02-07 17:33:40

低潮——和《巴士站》有关

  他独自坐上空荡荡的夜班车;下雨了,独自淋雨回家;独自去河边散步;独自躲在房间里喝酒写故事;独自……   他是一名夜校的教师,除了工作中必要的交流之外,他几乎从不与任何人发生关系:不交朋友、不跟同事来往、拒绝参加同事的婚礼,仅有的一次同学会上他也显得郁郁寡...  (展开)
张丁薏 2006-09-29 17:14:09

忧郁的BUS

突然想到这个名字,有点酸,但是感觉蛮符合这部电影吧。我早上起床又没好好看书,跑到网上在线看了部电影,n部都打不开,想放弃的时候这部竟然被我连上。韩国的忧郁小男生和忧郁小女生,呵呵。 台词倒是怪经典的,好像每个人都可以出一本人生的哲学大书。然而生活却单...  (展开)
薄雾微光 2023-03-14 16:00:47

人生都是在等待着有趣的事情出现

喜欢二十年前世纪之交的韩国电影,那种惬意的孤寂,彼此间的疏离,以及淡淡又长长的落寞感,连同那满溢的纯艺术气息,就像掐准了我的死穴使劲地诱惑着我。如女导演李美缘的《巴士站》(2002),18年前看的,15年前再看,现又重新捡起,如同拾起一份挥之不去的记忆,打破了时空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巴士站》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士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