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3 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1990)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编剧: 鲍勃·盖尔 / 罗伯特·泽米吉斯
主演: 迈克尔·J·福克斯 / 克里斯托弗·洛伊德 / 玛丽·斯汀伯根 / 托马斯·F·威尔森 / 莉·汤普森 / 伊丽莎白·苏 / 马特·克拉克 / 理查德·戴萨特 / Pat Buttram / 小哈里·凯瑞 / 德博泰勒 / 詹姆斯·托根 / 马克·麦克卢尔 / 温迪·乔·斯佩博 / 杰弗里·韦斯曼 / Hugh Gillin / 弗利
类型: 喜剧 / 科幻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05-25(美国)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回到未来第三集
IMDb: tt0099088
5星
43.0%
4星
43.7%
3星
12.3%
2星
0.8%
1星
0.2%

回到未来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79 条 )

热门 /  最新 / 

487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9-07-28 11:40:27

回到未来三部曲是我心中永恒经典

230 bayer04 看过 2008-08-25 12:47:49

果然美国人都有西部梦,到底搞了这么一部出来

129 ♫LiNg™ 看过 2011-04-28 22:15:39

虽然第三部里博士也有了春天,不过如果博士死于1885,那后面所有的故事都不应该存在。除非每次人为地改变过去也是历史轨道的一部分。时空穿梭果然是个伪命题。不管怎么说,这三部曲还是不错的。

141 喵~嗷 看过 2011-10-04 00:10:36

三部里面最喜欢的这部,虽然之前也是因为看到西部背景的预告才让我迟迟没有碰这部片子,但最后却也因为西部故事里的那些小感动小幽默而深深被这个系列折服。最喜欢的是末尾处博士带着妻子回来,对马丁的女朋友说的那段话,未来是由自己创造的,竟然落泪。哎。戳到in点了。不愧是经典!

134 行吟泽畔 看过 2010-12-26 17:52:55

很够味,我也喜欢jules Verne的书。老头儿实实在在是太可爱了。有一点老头儿没说错,一个喜爱看星星,读凡尔纳,理解火箭的克拉拉女士,的确是百万人中的唯一。老头儿如此着迷,也是理所当然的。

> 更多短评 166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到未来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驿路斜阳 2006-09-28 14:00:44

《回到未来》三部曲

最早知道《回到未来》三部曲应该是要感谢CCTV10的第十放映室,曾经有一期是专门介绍这个系列的! 然后要感谢我的宝贝女儿,陪她玩耍后的我困意全无,就在CCTV6看到了这部片子的第三部! 还真难为我了,大夜里12点的,居然就看完了!(中间的广告时间不是一般的长呀!) 毕竟是2...  (展开)
乔大路 2011-07-03 16:54:00

《回到未来》后的杂想

跨越了20、30年岁月的《回到未来》三部曲显然经住了时间的洗礼,我们也可以回头看看过往的科幻片、科幻小说,靠技术、手段、技巧的作品除了仅有的一丝情怀,几乎就成了历史的遗渣,这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没有人情味的科幻显然是架空的,完全经不住考验的,个人感情对历史和...  (展开)
午后Ice Tea 2016-01-10 22:45:46

什么是改变命运?

没有人严肃对待娱乐性满分的好莱坞电影,然而正因为如此,人们忽略了很多好莱坞流水线上佳作背后的闪光。 回到未来系列本是一个穿越时空改造命运的主题,有趣,好玩,时尚,然而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在其中穿插了一个最不和谐的亮点,却点亮了主题。 什么是命运?命运是不是...  (展开)
小骑骑 2011-02-06 20:12:14

延续就此结束,再也不要自找麻烦了

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BF全部都看完了,以我的直觉说,最喜欢的应该是第二部,真的是少数几部更加喜欢续集的剧集。可见Robert Zemeckis对于续集出色的掌控能力。几乎每一部都是风格迥异的电影。 bf3变成了一部实打实的西部片,不过就不必多说了,因为看它就像看《印第安纳...  (展开)
guuuu 2008-09-11 01:32:44

back to the future part3

接着上集来 博士把时光机埋在某处 70年后的MJF和博士挖了出来 正打算按博士吩咐回到30年后就好 不过突然发现博士的墓 原来博士在写完信后几天就被一个叫"疯狗"的西部强盗杀死 而为他立碑的是一个叫Clara的女人 于是MJF自然要到70年前看看 先是中了箭汽油漏光 之后到了自己家 ...  (展开)
Q·ian·Sivan 2014-05-21 13:57:32

「Quotes」

「Marty, I now say farewell and wish you Godspeed. You've been a good, kind, and loyal friend to me, and you made a real difference in my life. I will always treasure our relationship and think on you with fond memories, warm feelings, and a special place i...  (展开)
头梢柳上月 2019-11-21 10:57:16

系列电影巅峰的开端

前两天刚看完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觉得已经是最完美的系列电影了,看了BTF,突然觉得导演真的太牛逼了,把所有的伏笔都对应上了,虽然特效停留在8.90年代,但是思路真的走在了最前端。每一部都承前启后,我觉得要拍1.2.3之类的系列电影就应该这样,如果每部都重启一个故事,...  (展开)
无聊看电影 2015-12-21 21:00:15

回到未来系列小感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回到未来1 布朗博士挪用恐怖分子钱研发出来时光机,马丁在逃命不小心启动了时光机回到1955年,遇到当时和自己同龄的母亲,马丁的母亲竟疯狂地迷恋起马丁,这一插曲将破坏历史上母亲与父亲的约会,他们若不能顺利恋爱那将不会有现在的马丁,于是马丁开始费尽心机撮合父母的相...  (展开)
beYuOu 2010-10-13 23:25:48

关于未来,要不颓废

说真的,最吸引人的是第一部 续集就好像是跟着惯性看下来了 一直忘不了Mcfly爸爸的改变 就好像未来尽在掌握 就好像美好离自己并不远 无所谓特技 更愿把它看做故事片 给人带来想像,想像生活中体会不到的美好 就这么看来,未来是可以更改的 或者说 现在是N 未来就是N+1 这是一个...  (展开)
咕咕鸡 2013-10-26 03:14:38

不是影评的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 1什么是勇气。 勇气不是因为全世界都叫你懦夫,你就站了出来。而是在你不得不战斗的时候绝不逃避。 别人说你什么不重要,不要被他人所影响。只有你自己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什么值得为之奋。 ps:当全世界都叫你懦夫,你忍了下来,没有因一时冲动而索性豁出去搏一搏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7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到未来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