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对天兵 Into the Sun (1992)

导演: Fritz Kiersch
编剧: John D. Brancato / 迈克尔·费里斯
主演: 安东尼·迈克尔·豪尔 / 迈克尔·帕尔 / 布莱恩·黑利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1-31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飞向太阳
IMDb: tt0104521
5星
24.3%
4星
39.1%
3星
30.4%
2星
3.5%
1星
2.6%

菜鸟对天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193891205 看过 2019-09-15 23:37:58

狗屌一般的剧情,洋人也自嗨,意淫,天下无敌,

3 圣迭戈-北岛 看过 2015-02-24 19:48:25

属于那个时代的空战片,既有简陋的座舱内景、特效技术和薄弱的剧情,也有全程实机出动的航拍镜头(“幼狮”与“战隼”),同属一种味道的还有《火狐》、《捍卫总动员》系列与《天弓弹》等影片。影片中的那个敌对国家实际影射的是利比亚,而电影中的美军基地则是西班牙塞维利亚省的莫龙空军基地。

1 Ghost 看过 2013-08-01 12:19:34

啰啰嗦嗦的影星和醋意满满的飞行员一起“旅行”,想想都知道会充满戏剧性

1 [已注销] 看过 2013-02-17 20:45:41

竟然最后没在一起

2 应用层协议 看过 2013-05-04 15:12:05

当年央视的译名要拉风得多,叫《飞向太阳》。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菜鸟对天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爱在西元前 2008-01-20 21:38:29

很老的片子,很深的回忆

这部片子还是高中时候看的,片名叫《飞向太阳》,看过后一直对里面的主人公外号“机关枪”的飞行员恋恋不忘,甚至去理了一个一样的发型。后来,几经查询才知道,这部片子还有个非常俗气的名字叫《菜鸟对天兵》。至今,仍不知道演“机关枪”的那位演员叫什么名字。网上也没有可...  (展开)
surele 2012-12-16 22:28:28

老片新看

这部电影比我大一岁,但从画面来看确实有些年头了,剧情真的很吸引人,有的反映了现代的历史,特别是关于人质录音的那段。很多情节现在有些电影都在滥用。 飞行镜头看起来很赞,抛开画面的部分,虽然不太懂,看得起劲就行。 明星男主角真心不错,虽然这是喜剧片但是剧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预告提示 来自alegria_1122 2009-05-30 01:2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菜鸟对天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