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屋 The Glass House (2001)

导演: Daniel Sackheim
编剧: 韦斯利·斯崔克
主演: 戴安·琳恩 / 莉莉·索博斯基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类型: 惊悚
官方网站: www.TheGlassHous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1-09-14(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玻璃屋的秘密
IMDb: tt0221218
5星
7.0%
4星
25.7%
3星
53.9%
2星
11.8%
1星
1.6%
好于 25%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玻璃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3 条 )

热门 /  最新 / 

9 苍穹的幻想 看过 2020-06-07 16:54:37

比较典型的青少年冒险悬疑片,女主角作为一个高中生发育的未免太好了,她弟弟的智商则是低到让人发指,观影过程中多次期待反派把他一刀捅死省得他大呼小叫影响观众。

2 小檠的罗宾熊 看过 2022-02-04 00:15:50

姐姐胸大有脑好评!关于录像带的情节设计叫人唏嘘,或许是因为这一段温馨快乐的影像记录让女主人生出罪恶感,而DU品注射过量最终导致了她的死亡。

2 TriangleCat 看过 2022-08-14 01:23:20

clever girl!小时候每次家里来客人就跟电影里的社工家访一样,满怀希望。希望第三人能发现封闭黑暗家庭的秘密,希望他能揭穿父母虚伪的面具和纠正他们的侵权行为,或者直接带我远走高飞。

11 胖胖 看过 2017-01-15 21:57:52

莉莉全程智商忽高忽低,最后又忽然上线,全是套路。

1 克里斯托福 看过 2022-11-30 04:11:40 澳大利亚

意外satisfying的悬疑片,2000年初那种过度柔光处理也是一种独特时代痕迹了。

> 更多短评 3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玻璃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Texas cowboy 2008-07-18 01:21:48

玻璃屋——深蓝色的惊悚

《玻璃屋的秘密》是几年前从川沙美亚音像店租借来的一部电影。今天回顾了遍有一种深深怀念的感觉,是电影陪伴着我一起度过了那个炎热的暑假,也让我真正爱上了电影。 这部影片的优秀之处在于做为一部惊悚悬疑片它没有故弄玄虚地“戏弄”观众,情节发展条理清晰,用步步推...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6-08 18:13:54

莉莉·索博斯基这么美,为啥就没火呢?

《玻璃屋》。6分。 莉莉·索博斯基主演作品。那年莉莉才17岁,正是嫩得滴水的年纪。 作为一个有如此卓越条件的80后,很遗憾她竟然没有更多更好的代表作,换句话说,她挑片的眼光可见一般。 《玻璃屋》这个故事比较简单,莉莉的父母莫名死于车祸,而按照法律,她和弟弟被迫寄养...  (展开)
Fedal 2022-08-22 21:38:54

求“索”《玻璃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玻璃屋》这部片子躺在我的“想看”里已经半年有余,记得最早是在某营销号上看了片段,见识到女主角索伯斯基的美妙容颜从而决定要看的。 今天下午闲来无事,从而决定扫除一下这部片子,没想到却开启了一段艰难求索的历程。 虽然早就知道爱奇艺有此片的片源,但一是没有VIP,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玻璃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