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危机 Trapped (2002)

导演: 路易斯·曼多基
编剧: Greg Iles
主演: 查理兹·塞隆 / 科特妮·洛芙 / 凯文·贝肯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rappe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9-20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24小时 / 陷入绝境 / 罪中罪
IMDb: tt0280380
5星
4.6%
4星
21.2%
3星
58.4%
2星
13.4%
1星
2.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步步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豆瓣松鼠 看过 2012-09-11 18:20:54

烂番茄新鲜度18%,IMDB评分6.0。

3 卡拉不见太阳 看过 2011-12-10 12:56:31

Dakota Fanning都从7岁长成17岁了,Charlize Theron与 Stuart Townsend的恋爱也谈完了。电影要能精简20分钟,可能更好点

7 muxu 看过 2012-06-24 23:10:52

前期我曾经以为这电影是高智商犯罪,又以为是案中案,又以为是被绑人的逆袭,甚至以为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电影后期情节明朗了我又开始猜最后会不会有人死,是谁死了……算是情节紧凑那一类电影里一般水平的作品。ps.大范宁不愧是当时最火的童星,真的很灵,哮喘病患者表示气喘的地方演的很逼真

1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4-08-24 11:45:25

卡司不错,pretty entertaining.

7 Hayes 看过 2012-08-14 12:14:30

下错了片,看是塞隆演的耐着性子看完了。莫名其妙,不知道编剧怎么编的,编到一半是想不出什么创意的点子么,又扯上绑架者的孩子了。

> 更多短评 3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步步危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r. Sang 2013-08-16 02:02:55

我们来假设这个电影的导演和编剧不是沙比——凯蒂就是他们杀的

一般很沙比的文艺作品有两类。一类当你假设作者不是沙比的时候,什么也推不出来。一类当你假设作者不是沙比的时候,你能推论出非常牛鼻的结论。 举个完全不同等级的例子,比如我们假设吴承恩不是沙比,就能推出很多隐喻和内涵。 好了,假设这个片子的导演和编剧不是沙比。 ...  (展开)
Danys ┇┇ 蓄须专用 2006-09-13 01:24:12

太差了太差了!!

让人生气!还查莉兹·塞隆呢,简直滥到极点! 为什么绑架必须持续24小时? 为什么医生还要会开飞机? 为了救一人,就可以让高速路上死无数人? 还最完美的犯罪计划哪,2/3帮凶都帮倒忙,怎么可能成功? 莫名其妙的情节,乱七八糟的表演;白痴导演,弱智编剧……凡滥片该有的...  (展开)
龙凤 2016-06-18 16:05:35

保护孩子是父母的本能

一个绑架小孩勒索钱财的故事。孩子被救出来,一家团聚;绑匪被枪杀被捕。最后为了救孩子,直升机降落公路上,导致连环撞车。场面很宏大。 导火线是那个手术失败推卸责任的医生。给男主一家带来灾难。也把绑匪一家推上不归路。 保护好孩子。现实中的绑匪不会像影片中那么好。 不...  (展开)
旷是奇才 2018-07-23 01:03:43

谁在乎谁倒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反派的行为一点都不像是为了他自己已经亡故的女儿复仇,中间一再容忍被绑架家庭的所有作,仿佛毫无底线(遇到这样有人性的反派我都想搞事情)到最后脑袋都锈逗了,拿了钱还继续绑架……他的队友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打死,无话可说之余,还乖乖的把女孩交还回去,我看到这也无fuck...  (展开)
Miss茹 2012-07-01 18:00:09

亲情至上

科特妮·洛芙 Courtney Love 柯特科本的妻子!第一次看到演的片子 感觉还行吧 给她的空间还不算太大吧 情节其实非常简单 但是拍得手法很好 很紧凑 节奏控制非常到家 还有就是传统的好莱坞体系 在非警察为主演的情况下 警察都是废物 统统都是平民的自我救赎!亮点很多 亲情至上 ...  (展开)
马拉马拉尼罗鳄 2008-11-18 22:25:44

看!那个小女孩——Dakota Fanning

碰巧看了这部片子,一周里看了三部Kevin Bacon的片子,且又惊奇的发现了那个宛若天使般的小女孩——Dakota Fanning。在《hide and seek》里就留下深刻印象的小演员 三星,本来想打四星,一看似乎没多少人看过,况且先于我观影的评价也很忿忿,避免两极化反应太强烈,那...  (展开)
dreamer 2007-04-16 18:00:20

trapped

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电影,看的过程过于紧张和压抑了,不适合我。虽然挺好看的,觉得自己的心脏真是脆弱的可以,恐怖片不沾边,连看lost也会做梦睡不着。都是电视导视有问题,上面明明显示:现在播放的是CSI-迈阿密,我却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受骗了~~ 最可怕的罪犯是会利用心理...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步步危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