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吻了洁西卡 Kissing Jessica Stein (2002)

导演: 查尔斯·赫曼-温菲尔德
编剧: 茜瑟·朱尔杰森 / 詹妮弗·威斯菲尔德
主演: 詹妮弗·威斯菲尔德 / 托芙·菲尔德舒 / Esther Wurmfeld / 茜瑟·朱尔杰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3-13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亲亲杰西卡
IMDb: tt0264761
5星
7.0%
4星
32.0%
3星
48.4%
2星
10.9%
1星
1.7%

谁吻了洁西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黯黠 看过 2012-09-06 01:15:05

Marinating... 結果整場戀愛都只是調味小鬧劇麼?!!!完全異性戀價值觀的一部片..看在情節還流暢的份上2.7星

0 小4 看过 2009-05-25 02:44:09

看过了,印象不深了

0 vivi 看过 2016-09-21 23:53:47

结尾画蛇添足得紧要。小时候看过Scott Cohen演狼人,至今看到他还觉得是狼人。

1 xinweiaxin 看过 2011-03-02 14:10:00

很特别的结局 they are just friends

2 闻人林 看过 2011-08-21 06:25:21

这部片是如此的不性感以至于用它配着吃莫泽雷拉都是罪过。结局不错,加一星。

> 更多短评 1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谁吻了洁西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dskc 2009-06-06 01:40:43

All you need is love

-她为人如何? -她很好。 …… -她能令你笑吗? -噢,我们经常大笑的。 -和你一样聪明? -是啊,肯定是的。 -她抓住你了? -是的,她真的做到了。 …… -我想你真的该住手了。 如果不是因为谈论对象是个女人,这段闺蜜对话可说是稀松平常。可即使对象就是蕾丝边,这...  (展开)
時照居士 2014-06-30 17:24:31

2002年 当你发现自己是拉拉这件事很大

十二年后,这部电影的剧情可以改成,洁西卡和男人约会一遭,都没有她感觉好的,于是她上了拉拉约会网站,开始和女人约会,和几个女人约会之后,她认识了一个叫海伦的女人,她们都被对方所吸引,无论是性格还是外貌,她们就像干柴烈火般地一触即发,开始了热恋。 由于洁西卡是传...  (展开)
ghoul 2007-02-09 16:10:23

真的不错

我觉得这部电影最棒的地方就在于2位主角的演技! 而且不想一般的同性恋题材那么伤感! 结局更是在告诉我们,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味品!!  (展开)
lalasong 2009-03-07 01:09:42

the great end

本来是当作消遣看的,却不知不觉被吸引。jazz音乐很应景,气氛轻松诙谐。结果出人意料,也正因为这个意外的结局,让它比起其他的les片,更多了层意味。  (展开)
不在 2007-03-01 17:02:32

明天谁会吻我

《kissing Jessica Stain》是典型的美式轻喜剧,幽默/节奏快/音乐 电影里面的男人不断被女人比较着,在身体,思想,才能,各种层面上。里面有一段很有趣的情节,两个女主角在餐厅里问两个想泡马子的男人对女同性恋是怎么看的,然后让他们描述两个女人在一起是什么感...  (展开)
kissjessica 2008-07-17 08:51:25

久违了~

又转贴以前写的影评。有个宏大的愿望,把自己看过的东西,留下的感动都记录下来,倒不求有多少人上来踩,只希望不忘记。我太爱怀旧啦。赫赫,不过有人欣赏还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啊。所以有留言的会让我很开怀啊! 这部片子是我用这个名字的契机吧。在讨论我们会有多少弯的...  (展开)
lalasong 2013-07-21 13:51:09

结局才是亮点

有些豆友对结局不以为然,我不认同。结局画龙点睛,升华了全片,使它脱离同志片的范畴,而成为一部情感探究,个人成长的影片。我们都在寻找那一个人,抛开同性异性,诉求相同的合适的才是正确的。洁西和海伦误打误撞开启了各自人生的新气象,两人都在这段关系中成长,并更看清...  (展开)
春风化雨 2008-05-02 01:22:44

原来是友谊哦~~

看到结局我笑了,真的是部喜剧没错。我想这个导演如果在两位女主角穿着晚礼服拉着手进门结束的话,许多人会很认同这个结局的,但是这就意味着它就不是一部喜剧了。 我想导演或是编剧是异性恋或是H,而且是完全没有分清楚什么是拉拉而什么是友谊,看完电影候像是被耍了一般。 真...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这结尾像一颗老鼠屎 来自liiii 2 回应 2024-03-12 23:37:29
這部電影里的音樂都很好聽!!! 来自Molly♣Frank 1 回应 2020-08-10 22:39: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谁吻了洁西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