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别出声 Noises Off (1992)

导演: 彼得·博格丹诺维奇
编剧: Marty Kaplan / 迈克·弗雷恩
主演: 卡罗尔·博内特 / 迈克尔·凯恩 / 丹霍姆·艾略特 / 克里斯托弗·里夫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3-20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落难戏班(港) / 勾心斗角 / 乌龙戏班 / 糊涂戏班
IMDb: tt0105017
5星
32.3%
4星
44.2%
3星
19.3%
2星
3.3%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人别出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Dr.Ray 看过 2016-02-22 23:55:46

难以言表的激动与喜爱!前仰后合,五体投地,这才是我一直期待的,真正的喜剧。依靠的完全是肢体、台词、调度,把舞台前后所有的欢乐、崩溃与悲伤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似的题材,从导演设计的角度我认为这是好过《鸟人》的作品。

7 欢乐分裂 看过 2013-04-27 21:53:41

欢乐闹剧,从彩排到正式公映,可以窥见整出舞台剧的梗概,人物关系、包袱设置、角色出场、道具使用、场景变换,掐得极其精确才能制造出笑点;卡司强大,配合相得益彰,高潮收在结尾,临场变故造就错误连连,反而酿出更高情绪,印证喜剧规律。

7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2-25 11:07:32

三幕演出,从混乱的彩排、后台的笨拙、演出的较劲,一幕比一幕混乱。看似乱套了的戏,需要大量十分精细的布置来实现。看过话剧现场,要好于电影。

5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4-06-02 20:54:30

欢闹戏谑的喜剧情节,将一系列戏里戏外的人物设置和角色关系展现的妙趣横生。精湛的镜头调度和剪辑,让看似俗套的制造笑料方式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比导演七十年代的喜剧《爱的大追踪》更加有趣,群戏非常赞~

1 kylegun 看过 2019-11-01 23:38:40

癫狂喜剧X狗血关系=后现代杰作;第二幕后台酒瓶板斧沙丁鱼鞋带搏斗默剧开始惊叹,第三幕电话绕屋临时演员三重身尴尬荒诞直接笑抽,实在厉害

> 更多短评 10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人别出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李弱可 2018-12-15 05:53:47

玩译 · 大人别出声 · 修水管/收税官

- Who are you? - 你是干啥的? - Doing the taps. - 修水管…… - Tax? Income tax? - 收税官?查漏税的? - That's right. In come the new taps, out go the old. - 没错。就是查查有没有漏水的。 - Tax inspectors everywhere! - 到处都是查税的! ★ 《Noises Off》里这个...  (展开)
路过烟雨 2020-07-17 11:47:20

《大人别出声》9.0

① 我认为《摄影机不要停!》的三段式结构借鉴了《大人别出声》,或者说它的戏剧原作《糊涂戏班》。 ② 《摄影机不要停!》的三段分别是,一部粗制滥造状况百出的但是竟然一镜到底的小成本僵尸闹剧,节奏松散的交代人物关系以及筹备工作的日常,对第一部分的解构式或者说解谜式...  (展开)
zh3ang 2021-10-02 13:20:52

精彩的场面调度

作为观众的我们能够进入到剧情中,是得益于我们有过了第一幕的前置彩排经验,第三幕的冲突也依赖于此。剧场中的第四面墙在我们面前被完全打破,摄影机在舞台中上下摇动,左右推拉,使得我们获得电影中观众不一样的视角。 极其复杂的剧本,台前台后的大量细节和文本穿插交织,在...  (展开)
路过烟雨 2019-07-15 11:16:03

《大人别出声》9.0

① 显而易见,《摄影机不要停!》的三段式结构借鉴了《大人别出声》,或者说它的戏剧原作《糊涂戏班》。 《摄影机不要停!》的三段分别是,一部粗制滥造状况百出的但是竟然一镜到底的小成本僵尸闹剧;节奏松散的交代人物关系以及筹备工作的日常;对第一部分的解构式或者说解谜...  (展开)
停雲澹月 2016-07-09 18:15:40

抓马

看过几部戏剧改编的电影吧,还不及这comedy一半精彩,怎么豆瓣上才几百人看过……神编剧神调度,当然最好能有配得上他的脑回路,以及坚持半小时的不知所云,然后各路大神就出来轰炸你的脑细胞了。 我最近的笑点太高,什么喜剧都刷不到我的嘴角上翘,在看此片时我也不过微微...  (展开)
longlong 2015-03-09 03:24:31

贵圈还真乱越乱越好看。

被凯恩和超人吸引进去的,再加上喜闻乐见的百老汇题材。超人终于和阿福出现在同一舞台上,查了下,里弗是在2004年去世的,而《蝙蝠侠开战》是在2005年公映的,不知道凯恩来不来得及告诉里弗他要去演阿福了。 到底是话剧题材,台词量相当密集,感觉那个时代的电影就是让人物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柒影 2017-08-10 17:27:00

大人别出声

英国著名闹剧糊涂戏班电影改编,大牌云集,记得看上海话剧中心第一版时,也简直笑岔气,三幕结构经典饱满,第一幕幕前交待正常演出剧情和潜在人物关系,第二幕幕后爆发出人物关系变化的矛盾和所致非正常剧情的笑料,不过一切还在可控范围内,第三幕幕前则是一切都乱了套的爆笑...  (展开)
起了个名 2017-03-04 20:59:09

评《大人别出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关于爱情的喜剧电影作品,无论从制作人 、摄影 、剪辑 、艺术指导、美术设计 、布景师、服装设计等方面都很有感觉。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舞台剧《一丝不挂》即将公演的前一天晚上,导演劳埃德带着他的演员多蒂、加利、塞尔斯顿、布鲁克等八人还在剧院里紧张的排练。 ...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人别出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