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的天空的影评 (8)

Yuda 2008-09-25 20:17:52

So sad and so swee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n time, every sad ending will become happy. The sad ending is only because the author stops telling the story. But it still goes on. It's just untold. Falls是一对联体双胞胎,Blake和Francis, 的姓,在某年的生日他们来到故乡寻亲,并在生日的晚上找了一个应召女...  (展开)
轨迹的上空 2010-09-17 00:42:17

没有一秒不心痛的电影!但却暖暖的

拿什么来形容此片的感受呢?一切词都会显得那么空洞!他们每出场一次,每接触人一次,我就替他们揪 心!无法想象他们这20几年是怎么活过来的,在没有其他人照顾的情况下。这可以说是2010年我看过最感 动的电影,深深震撼到了我的内心深处。导演没有刻意用社会歧视的眼光来...  (展开)
骚桑 2012-02-15 03:49:23

我们是命运共存的双子

我喜欢这种体内山川河流共存的感觉,偏过头去,同你耳语,说我们细微隐秘的感知 或许我们也曾是Blake和Francis一样的连体儿,如今又以另一种默契的形式命运相连 我像个弟弟依赖哥哥一样的依赖着你,并萌生出暧昧之意 感谢能同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相遇 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还和...  (展开)
真噶白玛 2012-01-09 16:15:30

“连体婴儿”的世界

冲着“双子”下了这部片子,以为会解读“宇宙孪生子”这个神奇的命题,但对于最近复又着迷的星象似乎并无多大帮助,片子也没往这个方向用力。倒是对一种奇异存在方式的展示。 兄弟俩虽然连体,共用一些脏器,同时出生,长相如同复制,但随着剧情发展会发现他们性格其实不同,...  (展开)
豆友1167238 2006-10-12 17:36:43

烂人看不烂的片总不爽

POLISH兄弟演的联体人真是太动人了太虚弱的美了。 片子很干练,摄影也很好(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脏),但是总有点说教意味。不过他们吓坏一女邻居又杀出个叫耶酥的黑人老邻居很强啊很CULT 副浪西司快死了必须做分离手术的时候,不赖棵拼命的不想进手术室,然后突然有一段正常的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雞皮疙瘩 2008-11-17 00:38:13

心中有一根针在隐隐作痛

Penny:Do u ever get lonely? Blake:When? Penny:Well, I was thinking, u were born with somebody…at yer side. So I was wondering if u ever got lonely. You don't have to answer me if u don't want to. Blake: No, that's O.K. I just ...  (展开)
林追追 2010-07-02 15:39:11

双子的天空

哥哥是蓝色的,我是紺色。 哥哥喜欢弹吉他,我也是。 我梦见我们分开了。 你一个人跑步,我在练习拥抱。 后来,我们真的要分开。 不要不要分开。 我什么都没有了,不要叫醒我。  (展开)
皎然™ 2018-02-13 22:41:24

[片尾曲]Don't Grow

Don't Grow - Mark Anthony Thompson,也有署Stuart Matthewman的,不确定到底是哪个? 没找到音频下载,只有B站视频,找到音频的欢迎补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28631/ 炫音论坛下载链接,有条件可以下载分享 http://bbs.musicool.cn/thread-125480-1-1.html  (展开)

订阅双子的天空的影评